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1Y9M有家有女初长成~高跟鞋篇

发现我这个做妈妈的真的很够力。因为近来竟然越来越懒惰把小薰的成长过程‘记录在案’了!但也不能怪我咯!因为实在有太多太多美食啦~美景啦~旅游啦~DIY啦~哩哩啦啦的题材写都写到@@了!哈哈哈~还真的是很烂的藉口咯!
好啦~好啦~马麻会反省的!毕竟这将会成为你以后长大用来回味的主要方法。所以马麻不会再偷懒的了啦!!

我会选择性地在星期六附上小薰成长点滴的照片或者video......

拍摄日期:2009年6月16日
小薰年龄:21个月又8天
照片系列名称:高跟鞋模特儿
讲解:在我的印象中,每个小孩到了特定的时间都会想要‘转大人’~也就是想要模仿大人的一切。其中一样便是穿妈妈爸爸甚至爷爷婆婆的鞋子走路。我们家小薰也不例外。还记得她在还不会走路的时候就很注意我们脚上的鞋子。每一次出门,被抱在怀里的她总会出尽喝奶之力弯腰往下看。一开始我们还不懂她到底在看什么东东。一直到后来她会‘讲人话’的时候(也就是不再只会讲‘依依呵呵’的娃娃语,反而会叫爸爸妈妈爷爷婆婆等词汇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她在观察那一双鞋子是谁的。
为什么我们知道呢?因为她会随意拿一只鞋子出来,然后说:“婆婆”或“马麻”...我们一开始还以为她是瞎猜瞎讲的。于是我们拿了好几双来‘考研’她,发现竟然‘百发百中’了!@@
就这样,她开始和我们家的鞋子(最多的是婆婆的鞋子...因为我的都在自己家里多)结下不解之缘。就是每天都要拿几双下来玩玩,穿穿才甘愿。即使我们每一次都会因为卫生问题而拿着藤条追着她打(其实是想吓唬一下她...因为她是闻藤条丧胆的胆小鬼^^);可是她还是风雨不改的天天重复同样的事情!我们真的是拿她没辙了啦!!

最后送上她最喜欢的鞋子之一的一些‘写真照’!!发现但是她的脸还有一点baby fat咯!和现在(27个月)的模样又不一样了!

**我只是给她穿来拍拍照而已。并没有真的给她穿着上下楼梯或者走路啦!啊不然她一定跌到四脚朝天,瘀青脸肿的咯!!

就这样~小薰祝大家有个忙碌又愉快的周末咯!!我们明天又将会是忙碌的一整天咯!有什么特别的,会再与大家分享!等我们咯!!

5 条评论:

  1. 喔噢~小熏走光了。。哈哈。。似乎所有小孩子都爱穿大人的鞋哦。

    回复删除
  2. 小女孩的成长过程
    应该都是这样
    穿大人的鞋,偷搽妈妈的口红等等
    期待着小薰的video

    回复删除
  3. 小熏越大越像你了! 将来肯定也是美人一个!

    回复删除
  4. 好可爱,哈哈哈!
    我姐的女儿也是两岁多,
    现在去该该走逛场时,不管大人或小孩的
    鞋子部门她都爱,而且拿来试穿,顶她不顺。。。

    回复删除
  5. >> karenc 采茶女:咦呃!你‘hamsap’咯!!哈哈哈哈哈...

    >>Puddycat Mei Ai :是咯!她还会那我的粉扑和腮红粉来狂图狂擦tim~~

    >>恩轩至佳_密池 :你是在转个圈子称赞我吗?哈哈哈!真是太开心了!有机会请你喝茶har??XD

    >>Mayble~陈太:还会去试穿别人的鞋子酱‘够力’啊?@@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