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1Y7M专属小薰和小薰爸爸的时间02

还记得不久前,我‘踢爆’小薰爸爸‘骗小孩’的二大伎俩吗?!!
今天虽然我们还在假期中,当时还是有预先准备影片传授大家《骗小孩伎俩教学法》的!是不是很贴心叻?
到底第二伎俩是什么呢?
就是投其所好咯!怎么样?
小薰爸爸知道小薰很喜欢喝yakult。所以每一次去超级市场他都会‘补货’的。我们的冰箱里永远都不缺yakult的踪影。
每天,小薰都很期待爸爸放工回家。她很熟悉爸爸的引擎声。当车子从老远回来之际,她就会喊‘爸拔~’‘爸拔~’,然后跑到门口迎接他亲爱的爸爸大人!一见到爸拔,第一件事就是说:“抱抱~”然后就讨起饮料来。要是爸拔当天吃硬不吃软的话,她也有办法哦!!
看看吧!!
拍摄日期:2009年4月27日
小薰年龄:19个月又19天
影片名称:年纪最轻的yakult代言人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8 条评论:

  1. 好可愛
    你好利害
    還給影片放字目.

    回复删除
  2. 謝謝"你們"的明信片
    要怎樣才能謝謝她呢

    還有
    我收到卡時覺得很好笑的地方就是
    看到卡片是寫寄去公司的部門
    地址其實是我現住的地方~~~ ><
    我會住到八月底就搬了噢

    回复删除
  3. ha...小藼很聪明啊!可爱及了.
    这个VIDEO名很贴切. 有打算介绍给YAKULT做真的代言人吗?呵...

    我家俩个小瓜,也是爱及了YAKULT & VITAGEN. 每天都粘在雪柜要我拿给他喝. 每次我都拿出来室内放凉些...不太冷..才给他们喝.不然的话,晚上马上会咳嗽.

    对了,你有带孩子去参观YAKULT厂吗?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