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1Y10M家里的小活动

拍摄日期:2009年7月15日
小薰年龄:22个月又7天
照片系列名称:小小电视迷
讲解:是不记得从几岁开始她爱上了用手机看她爸拔录好的小叮当电影。每一次爸拔放工回来,小薰就会跟爸拔讨电话,看mom-mon。她还会自己按声量的大小和在看到一些她很怕的情节时‘打带’tim~~
这两张照片是我洗澡出来时看到的情景。她竟然会舒舒服服的躺下来手捧着电话看戏呢!她一定以为自己在看电影吧!看到超入神的!就连我在拍照她也没发现咯!当然为了保护她的眼睛,我在拍完这两张照片后就叫她坐起来继续看了!
------------活动分界线------------


拍摄日期:2009年7月19日
小薰年龄:22个月又11天
照片系列名称:小小厨师
讲解:每一次我在烘培或做可爱便当的时候,小薰总喜欢在我的围裙下拉扯!还会一边说:“旖薰要做工!”(就是要帮忙的意思!)有的时候如果有一些比较‘轻省’的功夫,比如打单,倒粉的事务我就会给她“玩玩”,但是有时候一些‘大工程’我就怕她越帮越忙,所以就会给她一个小砧板,然后‘赶’她到客厅去‘自己开工’!就算是这样,她也可以玩上很久咯!

**设计对白:“哈哈哈哈~小薰帮忙做工料!有没有很搬赖啊??”

**设计对白:“这是人家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好料’你们要吃到完哦!!”(看她一脸无辜,特别是水汪汪的大眼睛;还以为她‘几’贤惠tim~表被她骗了!她啊~粗鲁到............)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