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芒果西米露好好喝咯!!

我们每次在外头吃的西米露大都是蜜瓜的。而且材料大都很少。所以还是自己在家里做比较吃得过瘾!
材料和方法都很简单!

所需材料~
青色小沙谷米
白色小沙谷米
白色沙谷米
芒果 3个
香甜炼奶 1罐
糖水 适量

烹煮方法~
1.把芒果去皮切片,
2.再切丁。
3.炼奶和糖水混合一起再煮热。
4.把大小沙谷米洗净,煮熟在加入(3)里。再把芒果丁也倒入。为了增加美味,建议放入冰箱放冷了再吃会更好吃哦!!
你们有吃过哪些西米露叻?就是除了蜜瓜和芒果的之外。可以介绍下咯!那我下次又可以吃到其他不同风味的甜品了!XD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8 条评论:

  1. 蜜瓜西米露是我的最爱!没有看过青色的沙谷米喔!蛮特别的喔!但是是否是色素的?

    回复删除
  2. 我的最愛
    呜呜
    沒得吃~

    回复删除
  3. 芒果西米露,好特别呐~~

    跟一楼的一样,蜜瓜西米露,好好吃~ ~ ~

    回复删除
  4. 不错的建议,下回可以试试看

    回复删除
  5. 感觉应该很好吃
    sagu, 淡奶, 芒果
    都是我喜欢的

    回复删除
  6. 感觉好好吃哦。。。^^
    我也要尝试做做看了。。。
    谢谢你的分享哦。。^^

    回复删除
  7. 那个淡奶本来就甜甜的是不是???
    赶快抄起来~

    我还以为要椰浆的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