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槟榔河里有美食~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12:00pm
今天,虽然是周末假期。但是我们一家三口却比平常还要忙碌!因为今天可算是我们的《全家福拍摄天》...为的就是弥补上一次下雨的遗憾咯!
当然,我们除了拍照还是要吃饭的。由于我们当时正要从GEORGE TOWN 去BAYAN BARU,所以我们使用了槟岛的外环公路。就因为酱子,我们竟然误打误撞的撞到槟榔河里去了!哈哈哈~此河非彼河啦!我们去的是上一次sock peng介绍的在Jalan Sungai Pinang的Sungai Pinang Food Court。一开始我也没发现是这里。我是在看到招牌和‘东海岸烧鱼’时才发现的!

就是这间啦~
sock peng说这Food Court
  • 是由一个荒废多年的小贩中心‘演变’出来的
  • 停车位不够,来要趁早
其实他们有员工会负责带你们去可以停车的地方。就连后巷小巷也不放过。当然车位不够还确实千真万确!我们去的时候是中午就还OK!!原本还打算晚餐也来这里尝尝听说很好吃的东海岸烧鱼。谁知道傍晚去到那里时,发现车已经park满 Food Court的四面八方。就连 Food Court里头也已经人山人海到...好像全槟城只有一间 Food Court一样!哈哈哈~可以想像到吗?所以我们还是打退堂鼓回北海吃晚餐了。
  • 食物的选择超多
这也是真的!我拍了其中一部分的食物摊位!有~
阿嬷炒粿条、台日式美味超值套餐、阿鼠咖哩鱼头、东海岸BBQ烧鱼、
还有~
杂饭档、云吞面、Auntie Kat铁板面、点心、顺香曼煎糕、
金砂煲、
阿公糖水铺等等!
那里的摆设都是走休闲风的。屋顶是atap的,
就连工人服也是海边服咯!
另外,为了营造海边那种凉爽的感觉,他们还装了不少‘加了水’的大风扇。让食客凉快不少!
不但这样,小薰爸爸还发现一个凉快的地方!他为了让我“见识见识”,更拍了下来让我看叻!
哈哈哈~你们知道是哪里吗?

饮料餐单~
我们叫了白咖啡冰(RM1.50)和奶茶冰(RM1.20)
小薰爸爸说他的白咖啡很香浓很好喝!令人回味无穷!而我的奶茶冰则有一般水准啦!

我们的午餐又是什么叻?
小薰爸爸的~台日式的沙拉鸡丁饭 (RM4.50)
小薰妈妈的~金砂煲的咖哩鸡+黄姜饭 (RM5.50)

至于小薰又吃什么?当然也是自备的食物咯!我用她最喜欢的小叮当饭盒装了她喜欢的食物咯!
吃后感~
由于只有两人,我们吃得不多!但是我们吃的那两种都不错!只是咖哩鸡很油以外~希望下次去槟岛时可以试试今天‘擦身而过’的东海岸烧鱼和烧海鲜咯!!
想看更多的食物,可以去sock peng家咯!!他们去了两次,吃了不少种类的美食咯!!

相关资料~
营业时间:
凌晨6点到半夜2点(他们的员工是轮班制的吗?啊不然他们不是不用睡??)

准确地点: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4 条评论:

  1. 我有经过这个地方,但还没有机会进去,该是时候越朋友去了。。。嘻嘻!!

    回复删除
  2. 哈哈,怎么评语? 食物还可以吧?这个地方已经成为了我爱上的地方之一了,唯一的缺点是太多人了!尤其是晚餐时间!

    得空约在一起吧!那天我也是如此告诉SockPeng的!楼上的王子,包括你喔!

    回复删除
  3. 做么那个汤好像白开水的颜色酱紫的????

    回复删除
  4. 我做工的地方,就是这小贩中心的对面。
    我才去这小贩中心吃过三次,每次都廷失望。
    那金沙煲我也吃过了,像你所讲太油了。
    还有沙煲鸡饭也麻麻而已,我的同事试过西餐也讲
    不好吃。但还是很多人,应该是新的地方吧!

    回复删除
  5. 楼上的Mayble~陈太,
    和你分享我们吃过,觉得味道还是算不错的
    - 云吞面
    - 芽菜鸡,河粉 (鸡的确很滑,河粉非常清淡的,如果不喜欢清淡的认识不会喜欢的)
    - 那个Curry鱼头呢,还好,阿鼠牌子,蛮多地方都有了
    - 炒啦啦 (东海岸的档口,算不错的)

    这个地方以前是一个马来人的小贩中心,但是没有生意,目前就变成这个了!哈哈,槟城的人贪新鲜的~

    回复删除
  6. 还没试过,有机会会去找找看!

    回复删除
  7. calven,
    楼上的烤蚊,谢谢分享!
    但还是不去了,很多人,等以后少点人先.

    回复删除
  8. >>孤傲的王子 :吃了之后记得要分享哪些比较好吃的哦!

    >>Calven 烤蚊 :我比较喜欢小薰爸爸点的!...相见?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min~aris:是还蛮清淡的!当时刚好可以给小薰喝!那一碗都被小薰解决掉咯!

    回复删除
  9. >>Mayble~陈太 :我们只是了两样,所以不知道其他的好不好吃!当人很多倒是真的!

    >>Calven 烤蚊 :谢你帮我解答!原来有那么多值得一试的啊!下次会去试试的!

    回复删除
  10. >>~ 仪仪妈咪 ~ :看你们几时去槟岛一日游时就去试试吧!

    >>Mayble~陈太 :是咯!拷蚊真的很好人士咯!!我也是打算等少一点人的时候(等久一点后)才再去!

    回复删除
  11. 旖薰的小叮当饭盒好美哦~

    回复删除
  12. 陈太
    难道你在pen apparel做工??

    calven
    我们也有去
    怎么没有遇到你

    小薰妈
    上个星期日, 我们去试了阿公糖水
    花生糊不错
    可是蜜瓜西米露就差

    我们也不喜欢去
    太多人
    拥挤, 难找到位子

    回复删除
  13. SOCK PENG,
    不是,我在FORTUNE PARK.....
    您在pen appare做工?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