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个人外拍@槟城海边~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吃了午餐,我们又继续我们的事情。
忙完后,已经是下午5点了!
但是这正合我们的意。因为我们的拍摄景点是槟城的海边...
众所周知,适合拍摄沙滩人像的时间是傍晚时分,阳光没有那么烈的时候。这是因为这个时间的反差没那么高!当然如果你有两盏外闪的话就另当别论啦!
好了~话不多说!看照片咯!
**由于照片的数量不少,所以今天先来放PART1 单人像好了!
**偏心的小薰爸爸竟然拍酱多张小薰的;他老婆我的就那么几张!
还好之后有补回来啦!所以,我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谅你啦!
**以下的照片只是resize和加水印而已。完全是原装,没有PS处理的哦!
1>

2>玩到满头沙~
3>还口水直流!!@@
4> 本身最喜欢的一张~红红的脸蛋+可爱自然的表情!!可爱到....哈哈哈!老黄卖瓜!
5>最好笑的一张!每一次看到这张都会笑个不停!跑到整个小八婆样都出来!
6>要开始发现其他的小孩子正在海里玩水了!这可是第一次看到咯!看到她傻眼~
7>年纪小小就开始沉思前途叻!厉害叻?哈哈~
8>一边玩沙,还要一边‘逃避’海水的“追逐”!小薰一看到海水‘跑’来,就会拔腿就跑!
9>要是来不及跑的话,她就会酱子~全身僵硬,动也不敢动的!煞是可爱咯!还好不会哭啦!残忍的我们不去‘搭救’她,就让她被海浪‘蹂躏’一番!两公婆还在一旁一边看,一边笑!有够力衰的咯我们!哈哈哈哈哈哈~
10>过了大约十几分钟,她才开始‘接纳’大海!还玩到不愿意起来tim~

11>
12>



13>



14>至于我的单人照,我这喜欢这张!拍到我比较瘦咯!哈哈哈哈~现实到...但是小薰爸爸就说:“要人瘦才会拍到瘦的!!”他是在转一个弯称赞他老婆我吗?哈哈哈哈~更开心!!




玩到满脸沙的小薰还会乖乖的给我们帮他用水洗脸叻!洗脸的表情也是sibeh好笑的!又是狂笑的时候...................
看过以上的14张,你们又喜欢哪几张呢?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0 条评论:

  1. 都很美,尤其第四和第五张,可爱到。。。哈哈!!

    回复删除
  2. 每次看你写的话都很可爱,我会自己傻笑。。。哈哈。。。小薰很勇敢咯,不怕海水的,如果是我家的那个就靠爸靠布料,好像我们不曾带她出门酱的。。。

    喜欢4跟14。很自然~~

    可是hor,JEFF爸爸说过曾经看过一个摄影大师写过50%是拍摄技巧另50%是后期制作哦!这是他一直跟我讲的(哈。。。讲了我也不是很懂,只是和你分享咯)所以一点点的后期制作/PS是要的咯!纯粹是个人意见~~^_^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小薰很适合紫色呢!!!~
    看她穿紫色的衣服特别适合他1~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小薰的4,11号,你的13号。哈哈,你们每个星期都有家庭日喔,看来你们说拍过的照片至少过都有十千张了吧?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4和14,很自然的样子。
    看您们拍照都很美,很自然。。。

    回复删除
  6. 那张前途茫茫,拍到很美。。

    回复删除
  7. 最喜欢那张,小薰被海浪吓到全身僵硬的照片,很可爱! ^.^

    回复删除
  8. 那张第5张~小八婆,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最喜欢第二张~~

    统统都是靓妈靓女喔~

    回复删除
  10. 小薰真的好可爱^^洗脸那张真的是蛮好笑的^^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