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太平动物园之主角出场篇


那天只跟大家分享了我们一家人在太平动物园拍的照片。而动物的照片却一张也没有!真的不好意思咯!因为照片实在太多,所以只好分上下集来post咯!!
今天就让大家看看我们用大黑CANON 450D和我们的小灰KONICA MINOLTA口袋型相机拍摄到的照片吧!!
**注明:有日期显示的就是小灰拍的。

有~
懒洋洋的变色龙
猴子种类也有好几种!
例如:只比拇指大一点的小猴子....还是第一次看到酱的猴子咯!
会打情骂俏的猿人‘夫妻’
顽皮好动,还会喝仙草水的猴子们(右下角那只还被她的小bb抱着tim~)
搞忧郁的黑猩猩+表演欲很强的白色猴子
这是黑猩猩的‘家’!!还真是悠闲自在的生活环境啊!
各类飞鸟...


最吸引我们的是这群白鹤~
细心观察的话,会发现到他们的表情动作还蛮多的!!
很多水池内有样了不同的鱼类。
一角设有《澳洲动物》世界
鹿类也有2,3种。
这是小薰第一次亲手喂食鹿咯!当然要拍下来啦!!那里的动物都很饿咯!一根树叶才一秒就被抢去吃了!!
聚餐的波点花鹿和一直跳个不停的小鹿(我们看着它在它的院内来回跑跳了大约十次八次酱才甘愿停一下咯!!终于找到一个比小薰还要够力好动的动物了!哈哈哈哈~)
野猪+太阳黑熊
大牛+犀牛
《非洲动物》世界的一角
黑豹+狮子
这张照片是我最‘欣赏’的!!这只应该是白鹭!!它可不是一般的白鹭。相反,它是“不知道死字怎样写”的白鹭!!够力~
鳄鱼们...
惊吓事件~
结果,我们只好赶快三步做两步的逃离现场咯!难不成还要等它来吃我们咩??
(骗你们的啦!!)


参观后感~
那里的动物还蛮多的。地方也很大!只是也有不少部分被荒废了。奇怪的是动物变少了,入门票价钱却反而有增无减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食物的价钱变贵了,还是院内的动物全都变大吃了呢?要不然做麽会越来越贵的?
当然要是想要活动活动筋骨,或者那些有小孩的爸拔马麻们想让小孩子多接触大自然,认识一下真正的动物,还是可以不是来走走的!!因为太平算是北马地区唯一的动物园了。

相关资讯~
开放时间:早上10点到傍晚6点(10am-6pm)
门票价钱:
成人 RM12
小孩 RM8
55岁以上 RM10
地点: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6 条评论:

  1. 很享受喔那只变色龙,那么懒洋洋,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很久没去那里了.没什么印象了.咦,太平动物园不是晚上有开吗??还是停止了?

    回复删除
  3. 我第一次去,就是在晚上,什么都看不见!现在我终于看得清楚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懒洋洋的变色龙,真的很懒洋洋. :)
    那小猴子的图很好看,猴子和背后解说牌内的猴子的pose很像.

    回复删除
  5. 我已经回复你咯!!!在我留言那去看吧!!!

    回复删除
  6. 我们去很多次了,就如你说的般动物变少了,入门票反而贵了 =.=""

    喜欢那群白鹤的照片很没美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