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北海美食~阿坤卤面



北海美食很多。但是我们每次都会重复到几个固定的地方吃早餐。或许是因为它们的味道让人回味,所以才会吃了又想再吃!其中一样就是今天要介绍的面食。

小薰:“就让我以小学作文的方式来介绍下好了!”

**黑色字体是小薰的大作;红色字体则是老师,小薰妈妈给的评语。请慢慢阅读吧!

『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公公婆婆和妈妈带着我到我们家附近的咖啡店去吃出名远近(应该是远近驰名吧?小薰同学!!的卤面。我们准备好一切后(去吃个早餐还要准备酱多东西咩?)就坐着公公的车子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一路上,风景明媚,花开富贵的(你以为过新年咩??还富贵tim~)。看得我心花怒放!

不久后,公公把车子停在一旁。妈妈就带着我步行一小段路。在路上,我看到了树底风光!(这句话是从‘裙底风光’演变出来的吗?谁教你这个词的?叫他来见我?)
走没几步路,我们就看见这件咖啡室---幸福茶餐室。但是做麽英文又叫lucky restoran的??(你管人家放什么名字啦!!)

这里的厨师有两位。听我婆婆说他们是母子。但是看起来他的妈妈很会保养咯!看起来就像夫妻!(你是在暗示他儿子很老吗?没礼貌!!)
这里的卤面除了有面,有粿条,米粉之外,还有云吞面的面供选择。普通一碗猪脚卤面是RM3.20。(华文作文请用正确的中文!)的如果你喜欢也可以自行加料。例如:鸡脚、猪皮、香菇等。价钱另计!
我妈妈叫了一碗猪脚粿条卤面。公公和婆婆则是吃米粉面。至于我,基本上是被逼跟去的。因为我都不喜欢吃卤面。显~(再次声明:请用正确中文,谢绝福建话!!!)

听说那里的面之所以好吃,除了因为他们的肉(你吃人肉吗?应该写:他们买的猪肉)很嫩很滑;还因为这两样调味料,那边是浙江醋和自制的辣椒酱。他们的辣酱只要放一点就很够力(这又是什么中文?要写:够味)的了!
等大人们吃完了早餐,婆婆就带我到咖啡室后面的巴刹买点菜。之后,我们就依依不舍得回家去了! 』

哈哈哈~小薰的作文值几分呢?各位老师们快来评评分吧!!

小薰:各位请高抬贵手!别打太少分!啊不然我马麻会把我打到半死滴!!呜呜呜~(装可怜博高分的表情ing~)

—————————吃饱饱分界线——————————

最后,再送上小薰跟他婆婆去巴刹时我在路边拍到的两张照片!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玲珑鸡可以飞到酱高的!不知道是它真的很厉害;还是我真的很山芭咯!!
真的很高叻!!有图为证!!那只好高骛远的鸡就在箭头处!!够厉害吧??

有机会到北海来的朋友可以去尝尝这个好吃的卤面咯!!
相关资讯~
电话:
开店时间:早上到下午1:45分左右
休息天:每两星期五休息一天
地点:JALAN BAGAN LUAR,BUTTERWORTH。

就在UOBbank和TM的对面。

地图: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4 条评论:

  1. 老板是我爸爸的几十年的老朋友
    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特别!谢谢分享,有机会下去那儿一定试看看:)

    回复删除
  3. I never try it before....Next time you bring me go ha....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薰妈妈,你好有心思写哦~
    佩服你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