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终于找到啦~


大家还记得5月小薰爸爸和我的结婚8周年纪念烛光晚餐吗?那晚,老公吃了丰富的一餐后答应让我再多选一份礼物。而我也终于在5月回马六甲时在MAHKOTA PARADE那里找到了我的‘心水’礼物!到底是什么呢?
不就是这双鞋子咯!!



2009年5月11日开始
其实我到过槟城的好几间Crocs找过了,但是都没有类似酱子的鞋子。我问过店员,他们都说Crocs走的多数是休闲路线。推出的鞋子都是比较凉鞋式的。所以我一直都没有买成。一直到我在QUEENSBAY看到这种类型的娃娃鞋。可惜的是没有我的size。看来这是给小妹妹穿的!唉~又在空手而回!!老公看到我这么失望就安慰说:“你多几天就要回马六甲娘家了。到时候再去那里找找看咯!!”
没办法~就只好酱子咯!!

2009年5月21日
其那天我们在马六甲英雄广场吃了士林小食和XXX(下次再详细介绍)后,我们就转移阵地到对面的MAHKOTA去。因为我听朋友说那里也有一间Crocs的分行。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那里跟我的娃娃鞋重逢!而且还找到了我的size!!!哈哈哈哈~真的是太高兴!!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很喜欢这牌子的鞋子!!穿到现在已经快2个月了!发现:
1.很容易清洗~只要用一件弄湿的布擦一擦就可以把鞋子上的污迹擦掉。
2.穿着它走一整天(例如去太平动物园那天)也不会脚痛。
3.由于是树脂而不是塑胶制成的,所以穿久了也不会流汗或者发臭!
4.这双鞋子的外形是平底鞋;但其实内有乾坤的加了垫子,最适合我这种身高抱歉的人。会给人一种高两寸的错觉!~请容许我这个虚荣心!哈哈哈~
5.我可以一鞋走天下!因为要是我选的是凉鞋式的就只能在非正式的的场合穿。但是现在却不用这么麻烦了!
6.等我们8月份去14天的旅游是就不愁没有好鞋‘走天下’了!
7.虽然它的价钱比普通的鞋子贵(我这双要RM169...是我吃到这么大,买过最贵的鞋子);但是却耐穿很多!我平常买的鞋子价钱大约在RM30-RM40一双。但是每次都吃串大约2-3个月就‘报销’了!
你看一双鞋有那么多好处,当然很值得买咯!是吧?
老公~谢谢你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2 条评论:

  1. 每次看到crocs的鞋子
    都觉得很大双,很粗鲁
    只有你这一双看起来很斯文

    只有粉红色吗??

    回复删除
  2. 我还以为是你女儿的脚呢!哈哈哈哈。。。你脚很小哦,还是角度问题??哈哈。。。很好看的鞋。。。

    回复删除
  3. 一双好鞋真的很不容易找,尤其是size特小或特大的脚:)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这双鞋!
    我也要买!XD

    回复删除
  5. 我也喜欢你的鞋子。没想到crocs现在也推出这么美丽的鞋子,我也要买,还有其他颜色选择吗?

    回复删除
  6. 哦...真的不便宜,但是好穿又耐穿就不贵.以前..应该有6年前了吧??让老公(那时是男朋友)买了1双RM450 nike 鞋...吃这么大,最贵的鞋...每次回想都觉得很傻.没穿几次,这么贵又怕穿坏掉...唉,结果不穿更快坏.心痛痛痛lor

    回复删除
  7. 我也超喜欢娃娃鞋的,很方便
    你这双很漂亮,还是粉红色的,嘻嘻
    我很哈噢~

    回复删除
  8. 要找双好鞋真的很难~~喜欢你的娃娃鞋可是很贵吶 =.=""

    回复删除
  9. 我也想不到crocs的鞋有酱美的叻~~~
    有空要去逛逛看咯。。。

    回复删除
  10. >> sock peng :这就是我选择它的原因!!很有装可爱的潜能咯它!呵呵~还有紫色!但是没有我的size!!~

    >>孤傲的王子 :我一般是穿7号的!而这牌子的鞋,店员建议穿8号!@@你还说我的脚小??你认真好~好会安慰人咯!哈哈哈~可能是角度的问题啦!!

    >> chrissie :其实我的脚属于中等上一点。。。以前(怀孕前)是中等6号的!只是这款鞋子是走“小双路线”的!所以才比较难找!

    回复删除
  11. >> June :去买吧!去买吧!你住哪里?我想KL一带应该有更多选择吧?真令人羡慕!XD

    >>ksteeng1122 :还有很多美丽可爱的叻!更有3寸高跟鞋tim~我这款有两色~粉红和紫色!我本身喜欢紫色!可惜没有我的size!还好这个粉红色的还有一点紫色!至少可以安慰我喜欢紫色的遗憾!哈哈哈~讲到酱夸张!

    回复删除
  12. >>Jen:我还是觉得要买好鞋就要买那种“一鞋跑天下”的基本款!酱子才可以穿够本嘛!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那你快去你那里的crocs找找看吧!如果喜欢,可以顺便买一双给贝贝tim~凑一双母女鞋!

    >> ~ 仪仪妈咪 ~ :是有点贵!但是听说天天穿都可以穿上好几年叻!那算起来一年大约RM60。。。还OK咯!=)

    回复删除
  13. 很漂亮的鞋子呢
    很kawaii

    回复删除
  14. 这双鞋子现在有50%折扣。我也很喜欢它。有过冲动想买给孩子,不过最后还是打消了念头!

    回复删除
  15. 母女装,母女鞋,你果然是一个很逗趣的妈咪哦!哈哈!!! 

    回复删除
  16. 好可爱的鞋子,正好配合你这位可爱的妈妈。。。


    你这鞋是什么size?

    回复删除
  17. 很美很可爱哦!
    不过我从不会看超过RM100的鞋咯~

    回复删除
  18. >> - yEng -:谢谢!!XD

    >>恩轩至佳 :是哪一间有50& DIS??那我不是买贵了咯??呜呜呜呜~

    >>Jasmine :哈哈哈~因为我怕人家不知道我跟小薰是母女嘛!@@

    >> potato :这双是8号的!

    回复删除
  19. >>龙猫:这双是RM169咯!

    >>小霜:你也叫你老公送你吧!孕妇要穿比较舒服的鞋子!他们家的鞋子就是出名舒服的!

    >>冰珊:其实这也是我唯一过百的鞋!我想两三年都不用再买了!XD

    回复删除
  20. 我是penanglang!:)
    最喜欢粉红色,希望能够找到!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