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马六甲美食~NaDeJe分行

2009年5月21日,傍晚7:00
还记得我在上一篇马六甲美食时说过:“我的胃和我的心全都飞到英雄广场的顶楼去了!”到底是什么美食呢?不就是第一次吃之后就深深爱上了的NaDeJe千层蛋糕咯!
这次我们来到了NaDeJe在英雄广场开的分行!

相关介绍~
NaDeJe千層蛋糕其實有18至20層,不能多也不能少,為的是保存其蛋糕的口感;太多層或太少層,入口的味道絕對不同。

他說,每一層的蛋糕皮需要一片一片的煎,之後,蛋糕師傅就必須一層一層的塗上不同口味的新鮮奶油,全部用手工,沒用機器,所以要費很多時間。每個蛋糕平均要用上3至4小時才能完成。

“涂好奶油後,蛋糕師傅必須用火紅的銅鐵燒出焦糖,涂在表面上,再置入冰箱冷卻。”

西村希說,店裡的蛋糕每天新鮮出爐,每天早上7時許開始製作,中午12時才開店,每天的產量大約30個。

千層蛋糕價格表:
千層蛋糕(除了草苺口味):1公斤65令吉、1.5公斤85令吉。
草莓口味千層蛋糕:1公斤75令吉、1.5令吉95令吉。
Marble Chiffon Cake:1.7公斤85令吉。
Monotone(3層慕斯蛋糕):1.4公斤85令吉。
草莓巧克力口味慕斯蛋糕:1.5公斤85令吉。

水果醋:每杯8令吉50仙。---资料来源这里


店门口~
当晚,我们包下全间NaDeJe咯!哈哈哈哈~竟然只有我们3人光顾而已!都不知道是不是价钱贵还是因为当天是周日的关系叻??
但是这种‘假假包场’的感觉还真的很特别咯!!可以随意的大派特拍!!
点餐前先咔嚓下!
他们的餐单~
蛋糕价钱在RM8.50-RM9之间。这里除了蛋糕还有饭食咯!都是日式的饭食。当天没有尝试到!不知道味道怎样叻?
跟NaDeJe总行一样。凡购买一块蛋糕就可以以RM3买到一杯冷/热的黑咖啡!(原价RM8)
**设计对白:Order Please!!
这次,我们尝试了原味千层蛋糕(RM8.50)、
当天的TODAY SPECIAL,巧克力蛋糕(RM9)和
RM3的热黑咖啡(这杯全被小薰二舅解决掉了!苦到...)
食物全体照~
小薰刚开始还不敢吃!因为蛋糕都是冷冷的!蛋糕一入口,她的小脸就皱成一团,还会一边讲:“冷冷~冷冷~”他从小就很少吃‘生冷’的食物~我不给她吃,怕她肚子痛!所以她自然而然就不会吃。但是这次就格外开恩吧!酱贵的蛋糕怎样也得让她尝尝咯!
吃多几口,她就爱上了!一直一边点头,一边‘嗯~’‘嗯~’‘嗯~’的表示还想要吃!还会一直说:“I-KIM”“I-KIM”“I-KIM”(小薰ais cream的独特发音)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她有多爱了!
吃完后,我们就来一张全体照好了!为了不麻烦店员,我们就以这种方式咔嚓下咯!!小薰也会看镜子里的镜头叻!果然是拍惯照片的小娃娃咯!哈哈哈~
相关资料~
地址:
Nadeje Patisserie (Branch)
Lot No. UB051.052&053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Jalan Merdeka, 75000 Bandar Hillir Melaka

电话: (606) 284 3469e-melaka.html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9 条评论:

  1. 恩恩~我去马六甲都爱吃这蛋糕~
    超好吃的
    赫赫

    不过我都去另外一间专店的

    回复删除
  2. 这千层蛋糕我吃过,真的好吃!!!入口即化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下次有机会去马六甲,要去试试了.
    哇,好像小薰第一次穿掉带裙,cute cute!!
    小薰超像你lor!!

    回复删除
  4. 这蛋糕真的很特别,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5. 下次再去马六甲的话一定得想你请教了!

    回复删除
  6. 小薰妈, 50% 折扣的促销会是在Penang Queensbay mall 的分店进行着。你还想买多一双吗? 大概是RM70吧!

    我的照片都是我一个专业的摄影师,Boay 拍摄的。留言的朋友 Plazzy 就是他了! 你可以从他的link 看到他的作品。他将会在近期内update他的最新作品!

    回复删除
  7. 很有心思的作品!用心的食物会感动食客的 :)

    回复删除
  8. yummy.. my lovely..
    下次去试试

    回复删除
  9. 我一直都很想试吃千层蛋糕,但一直都没机会。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