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马麻级的摄影师02


自从上次牛刀小试之后,我越来越喜欢带着相机跟拍小薰了!即使到了马六甲也一样“机不离身”,去到那,带到那!就算带小薰到我妈妈家附近的游乐场玩也不忘带着它。也因为酱子,才有今天这一篇嘛!
大家快来看看我的技术有没有进步一小丁点叻?我只要求不越来越退步就好了!

拍摄地点:马六甲某某游乐场
日期:2009年5月22日
魔豆:20个月又14天大的小薰

1>我她已经学会自己穿脱鞋子咯!

2>看起来很吃力的模样!

3>虽然已经快两岁了,但是还是有baby fat!!


4>拍照也不能专心!一直看东看西!
5>喜欢这张的青草地和‘人在一旁’这类的构图!哈哈哈~自拍自夸!顶不顺!!
6>她虽然在坐着跷跷板,心却飞到滑梯去了!
7>不懂做麽会拍到脸上的3个菱形阳光!
8>她真的没有一张是看着镜头的!
9>最后一张也是如此!

怎样?有喜欢的吗?还不会太惨了吧这一次!?请多留言指点好让我可以慢慢慢慢的进步!!谢谢~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9 条评论:

  1. 我小时候都没那么多照片呢~
    我喜欢第三张~
    表情好搞怪~很自然!~

    我也超爱nadeje的啦~

    回复删除
  2. 拍的很不错呀!!!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这一次我一张也没看上。
    不要说请教,因为我的拍照技术有可能烂过你呢!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第五张..青青草原+人物表情 = 棒!
    第二张也不错哦!

    回复删除
  5. 已经很好了,我呢...除非有JEFF爸爸在不然真的会搞到我头大!

    回复删除
  6. 小薰不喜欢看镜头啊!哈哈,还是你无法操控她呢?我倒觉得她很享受被拍啊!

    回复删除
  7. 小孩有baby fat才可爱嘛~
    拍得还不错啦,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8. 哈哈
    虽然这些照片我看到不要看了
    不过我比较喜欢第7张~

    回复删除
  9. 小薰要开始当模特了~哈哈哈!

    最后那张比较喜欢~哈哈啊!都很不错!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