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1Y7M我是小小数学家=)



不久前,我开始叫小薰念中英文的数字1-10。大约是一天一两次左右。每次念给她听,她都只是在玩她的东西。喜欢就会跟着念,但是都是一字没一字的念的。有时会跟读3个5个数字酱子。
谁知道,念了大约1个多月之后的某一天(也就是4月20几日的时候)...
小薰妈妈:“旖薰!马麻读1到10给你听har?”
小薰:睬都没有睬,继续玩耍ing~
小薰妈妈:“开始咯!1~
小薰马上:“2~3~4~.....”一直念到10
小薰妈妈大吃一惊,难以置信的再继续试验她
小薰妈妈:“GOOD!再来~one~
小薰又:“too~tree~for~huai~sit~sewen~egg~nine~tian.....”
太厉害了!小孩子的学习能力还真的不能被忽视叻!她的反应令我更有推动力继续教导下去。
我会继续加油的啦!
就来跟大家分享小薰的特别发音‘教学’吧!!哈哈哈~
拍摄日期:2009年4月27日
小薰年龄:19个月又19天
影片主题:发音不准的一到十


**设计对白:哈哈哈哈~人家是不是很‘搬赖’叻??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9 条评论:

  1. 好好地培养她,我相信小薰以后肯定前途光明的!加油喔!

    回复删除
  2. 小薰真的是聰明伶俐又可愛,我也要醬的一個女兒~

    回复删除
  3. 哈哈..真的很pandai ^-^

    回复删除
  4. 好可爱!!!!!搬赖!!!!
    讲eight时特别可爱^^

    回复删除
  5. 看来是时候灌输她侦探的知识~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的宝贝才没有酱乖静静让我拍呢,一看到我要拍照,还会逃到别处躲起来呢!有时叫她念one two three,她还会跟你念成:“one,不要!two,不要!”要不然就跟你嘻嘻笑!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