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回来啦~‘肥’来啦~

各位~各位~挥别部落格世界两个星期的小薰妈妈终于回来啦~也吃到很肥回来了~
这一次的韩国之旅真的有很多难忘的事情。等我有时间再与大家分享!
这次的韩国之旅原本还以为会因为食物不合吃而瘦下来~谁知道去到那里后发现那边的韩国料理跟马来西亚的韩国料理相差十万八千里---好吃多了!结果,减肥计划就此宣布失败!
不单只是我们的人变肥了~就连行李也一样肥了不少!两个人的行李从原本(出发时)的31KG变成了后来(回来时)的46KG。结果还得被机场抽了不少税!够力到...
这是因为这次我们去韩国的不只是旅游,还包括出席为期4天的耶和华见证人(基督徒)国际大会。在这几天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25个国家代表的朋友们!最高出席人数还达到5万8千多位呢!!有很多都准备了小礼物送给我们~结果,我们拍照拍到嘴酸(笑太多XD);收礼物收到手软.......
所以,总的来说来这一次是很开心很兴奋很幸福的经验啦!到现在都还处在这种兴奋感动的情绪当中要不是家里有一个让我们牵肠挂肚的小薰在等着我们的话,我想我们还真的不舍得回来咯!!
这次的旅途将成为我们永世的美好回忆
想知道更多有关这一趟韩国之旅的朋友,或者想看多多照片的朋友们敬请期待咯!等我把一大堆的衣服洗好晒好收拾好之后,就会慢慢把一大堆的照片编排出来的啦~希望不会等太久才好!
最后先送上一张韩国的风景给大家吧!!
**完全没有调过颜色~就是resize和加水印而已
后会有期咯,各位~~

26 条评论:

  1. 欢迎回来。。。期待你的韩国之旅的照片。。。

    回复删除
  2. 欢迎安全回来! 看你如此兴奋的博文,肯定收获不少! 你才31公斤而已? 是没有搞错? 瘦到连小凤都吹得起你了! 有没有before & after的照片,看看你这46公斤究竟有几肥? 嘻嘻。。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终于都回来了!呵呵,接下来我们可有连续剧追踪了~

    回复删除
  4. 钱花了
    回来了
    看游记
    哈哈!!

    回复删除
  5. 欢迎回来,等你的文章噢 ^^

    回复删除
  6. 薰妈妈
    欢迎回来
    很期待丫
    没关系
    今天天气很好
    衣服很快就干了
    赶快写~快点^^

    回复删除
  7. 耶!小薰妈回来了。。欢迎!欢迎!
    等你的韩国游记哦!。。

    回复删除
  8. 酱快又玩了回来
    期待你的照片

    回复删除
  9. 歡迎回來﹗﹗ 沒有自己隔離啊﹖呵呵~~^^
    期待你的照片噢﹗^^

    回复删除
  10. 欢迎回来!!!!!
    等你的报导啊!!!很喜欢韩国!

    你的行李真的是增肥到恐怖!!!!买了很多吧!!好羡慕!!!!!

    回复删除
  11. 欢迎回来哦,
    还想有一段时间没见了,
    感觉真的失去了很久一段日子呢~

    行李好重><

    回复删除
  12. 我第一次来,看到你写韩国旅行就过来了!

    上次我去时,觉得他们的食物不好吃,短短五天,我就想念本地食物了!

    你好呀!

    回复删除
  13. Welcome back! I also just came back from KL after 3 months holiday!! so many house chores need to finish.

    回复删除
  14. 欢迎回来噢~

    很期待你更多的相片和分享,
    洗衣服的速度要快噢,哈哈

    回复删除
  15. 韓國﹗﹗﹗﹗
    期待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16. hi~

    过来打招呼便便。
    也很想念小薰呢!

    回复删除
  17. 歡迎回來!
    收禮物收到手酸,難怪行李會重這么多回來!哈哈!

    回复删除
  18. 回來真好~
    韓國是個很棒的國家

    回复删除
  19. 為何一開始就31公斤重的行李

    回复删除
  20. 哇。。。很漂亮的风景哦。。。别让我们等太久哦。。。

    回复删除
  21. 你还可以update post,算很不错了!
    我累到头脑空空的。。。写post的力气都没有~ :p :p
    行李和礼物收拾了两天才算是勉强搞定了~_~

    回复删除
  22. 嗨大家好!我有一些照片和录影想与你们分享!我的一班孩子们笑的很灿烂!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是上天献于人类最好的礼物;-)

    回复删除
  23. 哇,大收获,羡慕咯!
    期待您韩国之旅的分享。。。
    小薰有生您的气吗?

    回复删除
  24. 期待你在韓國的故事哦。。呵呵

    回复删除
  25. 恩轩至佳_密池 :哈哈哈哈~我怎么可能31??自从懂得爱美以来从来都没有31过!我没有写错~是你看错了啦!!我是说行李的重量,不是我的咯!!XD

    回复删除
  26. welcome back~
    很漂亮的风景...
    我也很想念小薰呢!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