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1Y11M孟光水坝*爱摄影之旅*



就趁今天的《小薰成长分享天》记录一下我们在8月的户外照片吧!
这些照片的许多idea我们都是抄袭仪仪爸拔的啦!希望他不会介意咯!!我是看到他帮不少顾客在孟光水坝那里拍摄到这么多美美的照片,所以我就吵小薰爸爸也带我们去拍下咯!虽然没有专业的器材,但是小薰爸爸拍出来的这些照片我都很喜欢咯!!不知道是不是卖花赞花香的心态叻??

来~‘睇片’!!

1>马麻的眼神永远离不开自己的宝贝.

2>爸拔看来也一样~

3>为了不那么别扭,我们带了小薰最爱的玩具去.一边玩一边捕抓她可爱的一颦一笑!

4>这两父女在装什么酷啊?真是的!!!

5>把玩具罩在她的眼睛,再突然打开,跟爸爸玩'a cak'的躲猫猫游戏.笑到见牙不见眼!@@

6>马麻玩到有点显了;但是小宝贝还一直吵着要玩!看来她压根不知道我们只是假假玩,真正拍的咯!!够了!

7>你们做麽眼神那么一致的看地上的?难道'有金拾'?哇哈哈哈~

8>小薰不玩这个玩具了,所以就留下我一个人玩?不是啦~是在收拾的时候,爸拔帮我拍的单人照啦!

9>小薰:马麻,你看!蜻蜓,dragon -huai(dragonfly)!@@

10>换了一套服装,再继续'喀嚓''喀嚓'ing~~

11>小孩的笑容永远是最灿烂的!

12>由于是自拍,这样全家照就只能依靠Tripod咯!!

13>两个人敢敢躺在草皮上.背后插插的!够力~

14>这个poses好像是小薰外婆那个时代才会出现的古老pose吧? XD

15>小薰懒惰自己走路的时候,就会讲:"旖薰没有力料!要背(或者要抱)~"的要求爸爸妈妈背/抱着她走!

16>原本只想假假踢踢水,拍几张就上来,不打算失身...啊~不是!是湿身的啦!!

17>哪里知道小薰竟然当真的大玩起来!!

18>够力湿身的那种tim~~
19>还好我有带衣服给她换...换完了,就搬出下一个道具,吹泡泡来继续拍多几张才收工!

20>都是马麻在吹!小薰还不会吹泡泡的技巧!都不懂是谁在玩啦!!

21>这张是爸拔作弊在旁边偷吹的咯!!小薰差不多要把那个吹泡泡棒整个给贴在嘴巴上了,都还是吹不出来.所以小薰爸爸就偷偷帮下她咯!!真的怕她bek cek起来,把整个泡泡棒吃掉咯!^^
有没有美美?有没有温馨的feel啊??我自己是很喜欢4、11、13、16、19、21啦!而最最最喜欢的是躺在草皮那张!哇哈哈哈哈!

结束外拍,上车去吃晚餐时看见天空的晚霞,我也拍了一张!看来天空和我们的心情一样大好哦!!
看到这些照片,就勾起了我的被拍摄瘾!!老公,孩子的拔,我们几时又再来外拍chek???几时?几时har??^^


16 条评论:

  1. 我也是最最最喜欢躺在草地上的那张照片!!超美的!!

    回复删除
  2. 200年8月27日
    没有把年份写好


    说真的,我一直等着看这个系列
    记得之前,你曾经卖过关子
    可是却等了很久没有看到
    看来你要努力写才能!!
    哈哈!!

    回复删除
  3. 躺在草皮上那张,真的很喜欢那个FEEL,赞!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7跟15呐尤其是15很温馨。

    仪爸爸 : 当然不介意啦,互相学习^_^

    回复删除
  5. 的确是最最最足最最最最美的那张咯~
    我也很喜欢~

    小薰cute到!!!!~

    回复删除
  6. 躺在草地的我喜欢。。。很美呢~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躺在海边的草地上!
    吹着海风,然后来个午睡!完美阿!
    小薰可爱哦!

    回复删除
  8. 好漂亮,我也要吵老公去拍料^^

    回复删除
  9. 年份没写好=p

    这个,是我去Menkuang的前一个星期吧!哈哈哈!那时你说小薰脚放进那湖里,还好我没喝那水XD

    我超喜欢你们躺在草地上那张!!!!美美美!!!!

    回复删除
  10. 我也是觉得躺在草皮上那张最温馨~~~
    小薰好漂亮哦~~~小薰妈也是~~~

    回复删除
  11. 好温馨的回忆。:)


    p/s:
    对了,上次去的金马伦是租双层排屋。
    五年前的事了。好快~
    一晚 三房 RM380, 四房 RM450 (12个人)
    价钱不知还一样吗?

    至于他们的联络方式:我可以电邮给你吗?
    呵呵,感觉不方便公开在这。

    希望他们还有租给人。:)

    回复删除
  12. >>sally:是我超美还是小薰?哇哈哈哈~

    >>淑萍:哈哈哈~乌龙妈咪的性格还是改不了!谢谢提醒!已经改正了!...其实我不是没有努力写!而是根本忘记掉这系列照片!@@

    >>我的点滴:谢谢~

    回复删除
  13. >>仪仪妈咪:是咯!只有在孩子小的时候才要我们背。再大一点就没有这么亲密了!...到时,即使要背也背不起了啦!=.='''

    >> min~aris :谢谢~只有小薰cute咩??^^

    >>Alice:看来很多人都喜欢这张!!

    回复删除
  14. >>H@rry:但是海边的草地会有很多沙咯!TT

    >>Heidi:快快快~拍好了再放上来给我再抄袭!哇哈哈哈!!

    >>珊姑娘:是咯!够力大头虾的我!!对啦!就是那一次!时间一下子就过了大半年了!@@

    回复删除
  15. >> winnie@ah咪:我也很喜欢!因为我们俩的表情都很自然轻松!

    >>~ JChan。찬준偉:我希望每年至少拍一次家庭系列的写真照!好让小薰长大了可以慢慢回味自己的童年!^^
    好的!你电邮给我吧!先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16. 我很喜欢你们的笑容!
    最喜欢躺在草地上那张!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