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出发前的通告






有一小部分的博客都好奇我到底是几时出发去韩国的!我原本很想快快写下来,回答你们。但是小薰爸爸又顾虑到要是我们太早公布的话,会让那些有心的不法之徒计划好在我们不在的时候破门而入,历史重演。所以我只好一直压抑着咯!
但是,我今天终于还是beh tahan了!哈哈哈哈~没有啦!反正小薰爸爸已经成功原发了DIY的Alarm Sistem...

要是那个不法之徒想要硬来,应该也会被警钟那震耳欲聋的声音给吓跑吧!??
所以,我现在可以大大声的宣布Photobucket:“我和小薰爸爸的14天韩国之旅将从明天(22/8/2009)开跑啦!”
这也就是说我将会从明天起的半个月见不到我可爱的宝贝女儿,小薰,以及各位一直以来都那么支持我的博客们!!我真的是不舍得啊!!Photobucket
大家记得常常来帮我看看家,打扫打扫咯!要不然,半个月我的家肯定会杂草丛生,面目全非啦!!所以就拜托大家,有劳大家咯!!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就酱子~我们9月4号之后再见咯!!
곧 또 만나요!

19 条评论:

  1. 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玩得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wow,korea咯!!!我也要去!!嘻嘻!!
    一路顺风啦。。。

    回复删除
  3. 14天!!!韩国!!!好羡慕!!!!!!

    好的!会帮你看家的!
    你要玩得开开心心的喔!!!

    一路顺风^^

    回复删除
  4. 一路顺风!!玩的开心点..

    拍多点美美照片回来唷!!

    回复删除
  5. 旅途愉快喔!玩的开心点,拍多点照片,回来勤劳一点更新游记,能够的话,买点手信给我们啦!呵呵~

    回复删除
  6. 好羡慕耶~可以去旅游半个月
    我也会来帮你看看家,打扫打扫~
    顺便来想想你,哈哈哈

    祝你旅途愉快~表忘记我的手信噢

    回复删除
  7. 现在应该是坐着飞机吧
    拍多多靓照回来
    分享下咯,玩得开心。

    回复删除
  8. 哎呀。。。来迟啦!!你已经飞咯!!还是要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9. 你已经在韩国了吧~~
    我的天地帮你看家,嘻嘻嘻

    回复删除
  10. 快回来哦!
    想你啊!
    哇,04.09.09才回来,
    好羡慕你,我在做牛做马当儿,
    你在吃风,爽咯!

    回复删除
  11. 韩国~噢~我梦想之旅啊!
    旅途愉快哦!

    回复删除
  12. 喔,我来慢了。。。无论如何,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13. 晴天來看你咯, 才知道你們到韓國去了, 真替你們開心哦。。記得玩得愉快點~~呵呵

    回复删除
  14. 你的屋子已经有很多灰尘漫天飞
    扫来扫去
    飞来飞去

    回复删除
  15. 我来打扫打扫,欢迎要归来的您。。。
    欢迎您回来,快写些旅游故事给我看。
    期待。。。。。。。。。。。。。。

    回复删除
  16. 回來了嗎﹖
    玩得很開心吧﹗ ^^
    期待你的消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