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这段蒙面超人的日子...

近来的H1N1闹得越来越沸沸扬扬。不但没有减低,反而有越欲扩散,一发不可收拾的情况。这令快要出国的我们很担心咯!所以为了到时能顺利通过机场关卡,我们已经开始变蒙面超人--戴口罩--了!不但是我们两公婆,就连小薰也变成小小蒙面超人哦!!
小薰真的很乖。去哪里都会配合我们一起做蒙面超人3人组。

例如:去SUNWAY CARNIVAL买trevel mini tripod的时候...
**我们买了一个还算轻巧方便的tripod。有机会会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小薰戴口罩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容易把整个口罩弄得都是口水,湿达达的!够力geli咯!!


还有带她去医院看病的时候...
##以下照片都是X1的小相机拍的~


**顺便给大家看看小薰妈妈我的新发型吧!就看一半而已!哈哈哈哈~
事情是酱子的。上个星期六(15/8/2009)带小薰去CARREFOUR买东西。到了门口,看到一排排的车子,就想到的VENUSHERMEN宝贝儿子坐这车坐到很过瘾,所以就想说也给小薰坐一下好了!反正会开3万的拷蚊没有在....哈哈哈哈!


结果Venus的宝贝就会乖乖的自得其乐;我们的小薰却在坐腻了之后就开始她的‘舔车抗议大计划’!她竟然可以牙痒痒的跑去咬车子的前面部分和驾驶盘咯!!气到小薰爸爸直跳脚。还说永远都不会再给她坐这车车了!可惜还是太迟了~
因为第二天星期日(16/8/2009),她的喉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车子的脏东西搞到她失声去了!讲起话来就像小鸭子在叫一样。
星期二(18/8/2009)早上吃早餐时更发现她的下嘴唇和喉咙生了不少白点。但是就没有其他发烧或咳嗽等症状。她的胃口也很好。三餐照吃无误!
一开始我们还以为她‘中’了手足口症(虽然她的手脚都没有点点),所以就很担心的快快带她去诊疗所看看。
还好去到那儿,医生检查后说手足口症的点点是红色的。而小薰的是白色。另外,手脚都没有,所以初步估计是细菌感染。于是就开了药给她回来吃咯!
在看病的时候,小薰也是‘从头到尾’都带着口罩。护士们看到了,还猛称赞她很pandai~酱小就会乖乖戴口罩了呢!我们去医院看到有80%的人都没有戴口罩。个人觉得这是一项很不负责任的行为。这不但会伤害到别人,甚至还会害到自己呢!医院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细菌,我们怎么可以肯定里头没有可以致命的H1N1呢?还是小心驶得万年船,做好方法措施咯!!
希望小薰的口腔可以早日康复,好让我们可以安心的出国咯!!

小薰,加油哦!!马麻会给你准时吃药,和喝多多开水的!你要乖乖~快点好起来咯!

12 条评论:

  1. 哈哈,我没在现场罢了!但是谢谢你留下罪证的照片!三万照样给!

    纳,小薰,三万拿去!

    回复删除
  2. 可能是天气闷热吧?让她准时吃药,喝多点水咯!还是可以给她弄一些凉茶吧?

    祝福小薰早日康复喔~

    回复删除
  3. H1N1越来越严重了..我已经不敢带饭仔出街!!

    回复删除
  4. 现在的情况真的很可怕!!小心为上~~

    回复删除
  5. 小薰真的很乖﹐很聽話的帶口罩。我家大頭哥死都不帶﹐可是在學校真的很危險叻。>_<“ 祝小薰早日康復噢﹗

    回复删除
  6. 小薰真的很乖噢~很听话~
    我家的贝贝会叫人戴,自己又不戴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希望小薰早日康复噢!

    回复删除
  8. 小孩子更要戴上口罩的,因爲他們的抵抗力比較差。
    現在吉隆坡很多人戴口罩了~

    回复删除
  9. 可以尝试去找专门给小孩戴的小口罩,会比较能全面覆盖他们的脸,比较安全。至于口罩湿了,就要勤更换,不然会容易滋长细菌。

    不过让小薰去舔外头的东西还真危险哦。。

    回复删除
  10. 这么小居然肯带口罩?真的好乖噢!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戴口罩呢~呵呵~

    回复删除
  11. 很久没有什么时间上部落~~~ 真的很不好意识,也很久没有来留言了~~~ ^^

    其实我是来潜水的,但是却无意间看到你家小薰也和我家宝贝一样,在carrefour无驾照的驾车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12. 很久没有什么时间上部落~~~ 真的很不好意识,也很久没有来留言了~~~ ^^

    其实我是来潜水的,但是却无意间看到你家小薰也和我家宝贝一样,在carrefour无驾照的驾车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