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韩国之旅第一天~起飞篇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晴)
12:00pm 我们在小薰爷爷婆婆和小薰的陪同下来到了槟城的国际机场。我们将会乘搭下午3点的飞机到LCCT去。
临别前,跟小薰拍了一张照片。跟她说bye bye时,他似懂非懂的说:“表~”“表~”但是却没有哭闹的意思。
寄放行李前先来一张合照吧!这次的旅途,我还带了小薰的mon-mon同行。不能带女儿,就只好带她最爱的玩偶来睹物思人咯!呜呜呜呜~

3:15pm 我们坐上‘人人都能飞’的大鸟往KL进发。

准备、起飞、飞行、降陆4部曲~
(特别喜欢当天的蓝天白云,所以就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4:30pm 由于我们将会在KLIA起飞到韩国仁川,所以我们就到LCCT门口左手边的2号巴士站乘坐单程RM1.50一人的小巴前往车程大约15分钟的KLIA去。
小薰爸爸也来玩自拍~

5:00pm 小薰外婆他们要到8点才会来和我们会合,外加送两盒晚饭来~所以为了消磨时间+避免太过饥饿,我们就到机场的餐厅找吃去。
我们只叫了一人份的‘辣死你妈’+100plus(RM8)就在那里呆上了不少时间。
小薰爸爸负责拍照(拍一些有的没的)
而我就负责写游记(也是写一些有的没的XD)
6:30pm 我们打电话回去问问小薰的情况。原来她上车之后有发现到爸拔马麻‘失踪’了,而一直问他婆婆‘妈妈叻?’‘爸爸叻’的,而且还很长气的一路问到回家咯!
7:00pm 我们推着行李上到飞行的4楼去。刚好看到外头正上演着‘夕阳无限好’的戏码,于是就‘拉拉霖’的拍了几张。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之后,在室内有拍了几张~老实说马来西亚的KLIA算是漂亮的机场之一了。
但如果他们的广播员的中文可以加以改善的话,就会更好咯!我们那天在机场被她们‘key -li-ka-lah’的中文搞到我们笑到肚子痛咯!例如:
把‘古晋’讲成‘古井’;把‘班机’讲成‘伴吉’;把‘谢谢’讲成‘泻泻’...说真的,有点‘下衰’到我们华人咯!Photobucket

8:00pm 我马六甲的家人、芙蓉登加柔的亲家们陆陆续续的出现了~
为了安全起见,每一位飞往参加韩国国际大会的朋友们都需要填写一份医疗指示卡小薰爸爸努力填ing~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跟小薰外婆一起出国玩。跟小薰大舅和舅母也是第一次咯!另外,还有小薰舅母的妈妈叔叔阿姨...的人物一起。真可以说是亲子出游,分外热闹咯!
-------------------------------口罩分界线------------------------------
**有没有注意到从这张照片开始,我们就没有戴口罩了?
这是因为我们的领队收到可靠的健康指示。说明:其实戴口罩不单无法预防H1N1,反而还会因为细菌长时间附着在我们的口腔周围而感染到其他的一些疾病来。所以,我们带去的口罩统统都作废了。=.='''

10:00pm 拿到机票咯!但是却还要继续等等等...因为起飞时间是11点45分咯!
这就是我们的大蓝啦~很帅吧!!
不只是他们的飞机帅,就连他们的空姐也是蛮美的~真的是‘母鸡母鸡一包药’(韩文:很美丽~很美丽)咯!
飞机内部~
为了接下来的行程,我只好乖乖的抱着他们供应的小枕头入睡咯!
各位,晚安!!
待续~

27 条评论:

  1. 第一篇的游记,合格!哈哈,那么夜了,早点休息吧!

    回复删除
  2. 小薰
    还真乖
    没有哭闹

    你带小叮当去,占了多少重量和位置??

    上次你问我的德国餐,明天放上来

    回复删除
  3. 我注意到哦。妳换了衣服。嘻嘻。

    回复删除
  4. Kitty & Doraemon 一起去旅行!

    回复删除
  5. 原来口罩会带来细菌哦,那么下个月我们就不必买咯!剩下,谢谢你的提醒喔!期待接下来的游记分享!

    回复删除
  6. 呵呵, 看到那小叮噹, 還真得很溫馨哦。。很期待你接下來的旅程。。

    說真的, 馬來西亞的機場的確不輸外國的, 不過有時候空調很糟糕。。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们现在也是不戴口罩了:p
    我仔细留意卫生资讯,都是说‘如果有感冒症状请戴口罩’!都没有说是‘去人多的地方时请戴口罩’:p
    从那些空姐的谈话,我发现,有些是made in malaysia的:p ;p
    哈哈哈。。。代表马来西亚的美女素质也蛮高一下的咯~

    回复删除
  8. 做莫会半途换衣服的?
    你一定带了很多衣服去吧?

    回复删除
  9. korean air?? 還沒有坐過咯
    klia也是我喜歡的機場之一 :)
    anyway 韓國哦 有機會一定會去的咯 =p

    回复删除
  10. 哇!你从家里出门到上飞机飞往韩国也花了蛮长时间的哦!。。会累吧?!

    回复删除
  11. 小薰蛮乖呢!
    原来一家人一起去,好热闹喔!
    空姐好美咯!
    期待下一篇文章。。。

    回复删除
  12. 你是kitty迷啊?

    真的很期待你接下来的分享哦

    回复删除
  13. 咦?怎么上飛機前換裝了呢?那是印度裝嗎??

    好好奇小薰接下來幾天見不到爸爸媽媽的反應哦 XD

    回复删除
  14. 咦,为什么你前面几张相片的衣服和后面几张相片的衣服不一样的?我为了下个月的旅行已买了半打的口罩。。。

    回复删除
  15. 小薰真的好乖噢﹐都沒有吵鬧叻﹐接下來的日子﹐她又怎樣呢﹖

    大藍真的很有型噢﹐裡頭也好大噢﹐空姐是韓國人嗎﹐真的很漂亮噢﹗

    回复删除
  16. 你是KITTY迷?我也是叻..

    回复删除
  17.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

    回复删除
  18. 用口罩目的地是做防患,口罩应该常更换,我们就不会从肮脏的口罩里感染其他病症

    请看看以下的link,有说明戴口罩的好处

    http://www.hsa.gov.sg/publish/etc/medialib/hsa_library/for_consumers/pdf_versions/aboutourwork-understandingautopsies.Par.99835.File.tmp/HSAConsumerGuide-MakingInformedDecisionsWhenBuyingMasks&Respirators-FINAL-Aug09.pdf

    所以希望不要放不确实的资讯误导别人. :)

    回复删除
  19. >>Calven 烤蚊 :谢谢你给的pass啊!我会继续加油写的!

    >>sock peng:其实这个叮当很小一只而已的。我顺便当它是小枕头来趟,一物二用所以还算值得带啦!呵呵~
    你写的德国餐我去看了!

    >>veronica :哈哈~看得很仔细嘛!XD

    回复删除
  20. >>隐形的猫 :一个是妈妈的最爱,一个是女儿的。爸拔什么都没得带,就负责带钱去好了!哈哈哈~

    >>幼幼 :有些其实是马来西亚人来的咯!!

    >>~ 仪仪妈咪 ~ :我也是依照我听到的说而已。。。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删除
  21. >>晴天:我会尽快写的!谢谢你的期待!=)

    >>chrissie :是咯!我们也是听到她们用广东话交谈才知道她们是made in malaysia的!

    >>janelle_l :我没有带多余的衣服。就一天一件。至于为什么会换衣服下次再告诉你好了!

    回复删除
  22. >>fufu:韩国航空还不错坐的。只是嫌他没有私人电视看咯!我上次坐马航的就有啦!=P

    >>小霜:坐飞机是蛮累的。但是去到那里就忘记疲累了!为了达到去韩国的愿望,坐多久都OK咯!哈哈~

    >>Mayble~陈太:其实她还蛮可怜的。接下来的文章会慢慢说道她怎么可怜法!

    回复删除
  23. >>盈盈 :看来不少博客都注意到我换了衣服喔!其实口罩的事我也是听从领队的指示。我并没有想误导大家的意思。但是看来有人误会了。所以,要是你觉得戴了比较安心,就继续带吧!

    >>cherlyn :你看到我的包包上的KITTY哦?对啦~我还蛮喜欢KITTY的...

    >>Shin :bingo!是印度装没错!接下来的文章会陆续写上小薰看不到爸拔马麻那么多天的可怜事迹。记得留守咯!哈~

    回复删除
  24. >>* 咸 媽 咪 * :她会越来越可怜咯!;(下次再告诉你怎么可怜法吧!有些空姐是马来西亚人来的。而且也是很美丽一下咯!

    >>快乐妈咪 :那你有收集麦当劳那10对KITTY吗?我有哦!!

    >>potato :今晚还会放一些照片。记得来看哦!

    >>路过看看:希望你别误会。我并没有想拿别人的性命来开玩笑的意思。我只是听从我们当时的领队的指示并且想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分享一些我听到的可靠指示而已!请你不要误会我的好意!谢谢~

    回复删除
  25. 小薰很乖叻~竟然巴拔马麻不见了都没有闹...真想看看你买了什么回来给小薰~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