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韩国之旅第二天~抵达篇

关于口罩的郑重声明:看来有人误会了我的意思。我并不是想在我的部落格散播不用戴口罩的意思。我只是将我们当时在机场听到的指示与大家分享而已。我不想因为这样就让人引起误会。至于去公众场合是否要戴口罩,我只能说见仁见智。要是你觉得不戴口罩会很不安的话,你就按照你原本的计划戴着吧!我可不想万一有网友因为看了我上一篇的‘不戴口罩论’而不戴口罩,结果真的在旅途中感染了H1N1而赖到我的头上来。我可没有大胆到拿别人的性命来开玩笑!
最后一次声明:我们听到的也是可靠的健康指示,并没有道听途说,误人子弟的成分!谢谢大家!
———————————————韩国之旅分界线————————————————————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晴)
5:00am 靠着小薰爸爸睡得正甜的我突然被他叫醒,原来已经到了吃早餐的时间。
哇塞~凌晨五点就吃早餐,有没有搞错啊??原来现在韩国已经是6点了(比马来西亚快一个小时),所以预测一小时吃早餐的时间刚刚好,因为我们将会在韩国时间7点左右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这就是我们的早餐。共有两种选择。
(一)虾仁炒饭
(二)西式早餐
由于我们有两个人,所以就分别叫了两种来试试。吃后一致通过套餐二比较好吃咯!!
**一下全改成韩国时间~请大家把手表调一调再继续看下去吧!
6:45am 由于睡前已经下了装,所以为了面子问题,我一吃饱就马上动工ICI一下。而小薰爸爸又在做什么呢?不难猜吧??当然又开始‘喀嚓咔嚓’啦!!
以下就是他从机上拍摄到的美丽大自然景色。我选了几张我特别喜欢/觉得特别特别的!
是不是真的特别特别叻??还是只是我们‘自拍自欢’而已?

**箭头下的就是韩国的汉江~很喜欢这种渗光的照片效果!不知道怎么称呼这种光线呢?看过摄影的朋友称之为‘耶稣之光’!!有谁知道真正的名称吗?
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厚重的云层。所以就拍了下来~
Zoom In来看,还有点像棉花糖咯!!
是不是因为我们比较靠近天空,所以比较早看到太阳公公叻?大约6点就‘上班’咯它~

7:30am 飞行了将近6小时半的我们终于安全降陆了。说真的,每一次飞行,心里都很不踏实...
仁川机场外观~
仁川机场里头~
**是不是所有爱摄影的人都喜欢很志同道合的朋友互拍的捏??按这里就知道他到底和谁互拍料(倒数第9张照片)~

8:30am 一切搞定过关后,出到门口,就看到这一幕!
一大群慎重打扮的韩国弟兄姐妹已经在那里守候我们的光临了!他们还准备了见面礼送给我们tim~试想想一下大约有几十位素未蒙面的朋友七早八早(...更准确的应该是六早七早)就起身打扮好赶在我们下机之前围在出机口迎接我们。现在说起来都还感动不已咯!!

据说她们平常是不会穿韩服出门的。她们只会在一些较隆重的场合,比如:婚宴,节庆时才会穿。可想而知,她们将迎接我们视为一件隆重的事,所以都纷纷穿起漂亮大方的韩服来了!光是这样想,就很感动了。岂不是吗?

**很特别的事:想一提一件事。那就是在这群韩国朋友当中竟然有一位弟兄的样子和跟我们同行的弟兄长得还蛮像的。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看到的是同一个人tim~谁知道还真的是两个人咯!!我们还一直捉弄弟兄的母亲是不是以前生了双胞胎,结果一个被韩国人抱错了!哈哈哈哈!你们说像不像叻?

8:45am 可惜的是,我们只留在那里大约15分钟而已。因为我们今天还会有好几个景点要去。所以,我们只能互赠礼物+拍拍照就离开了。我想他们也是不舍得吧!所以才会一路跟着我们到我们的巴士旁边欢送我们。而且还一直挥手道别的!
这就是带我们‘走遍天下’的大红(巴士)啦!!
9:00am 出发~~

一路上看到的景色~
左上角:收费站 ; 右上角:类似青苔的东西,叫红苔
左下角:色彩缤纷的幼儿园 右下角:应该是餐厅吧?乱猜的~

还有蔚蓝的天空陪衬下的电塔也很美丽!是吗?很好奇做麽韩国的高空(飞机上)有那么厚厚的云;但是下到地面来却一朵也看不见叻?就只是一片蓝到不行的天空而已!
到底我们第一个景点会去哪里呢?
登登登登~就是这里咯!
先给你们看看冰山一角。下次再放更多的照片上来咯!!
待续~(表打我哦!)~~溜~~


21 条评论:

  1. 很多fans来迎接你们哦,蛮有地位哦。。。嘻嘻!!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隆重的
    哈哈
    熏妈妈的服装很漂亮也`
    印度装~

    回复删除
  3. 不是一般的旅行团
    不简单的旅行团

    回复删除
  4. 真的好壮观!!!!!
    她们还特地穿了韩国服来接你们,真的感动啦!!!

    薰妈妈也穿出马来西亚的民族服装味道喔!美!

    那两个人弟兄真的很像啦!哈哈!

    回复删除
  5. 是的。。。你不见一段时间。。。。
    我很快乐了=p

    回复删除
  6. 才第二篇罢了,你的照片已经搞到我快要下定决心非去不可了!哈哈,天空的照片拍的绝好!

    回复删除
  7. 天空照片!!!!!!
    天啊!
    真的是超级漂亮!!!!!
    赞!

    回复删除
  8. 真的有点后悔没有去!
    下次一定要参加!

    回复删除
  9. 你绝对有资格写旅游的部落喔,写得很详细,场面有壮观,服装美人更悄! 你还蛮受当地人的欢迎哦。。

    回复删除
  10. 以后我也要选在天刚亮的时候搭飞机了!

    回复删除
  11. 韓服真的很美﹐很隆重噢﹗你怎麼不穿旗袍﹐反而穿印度裝的﹐很特別噢﹗^^

    回复删除
  12. Jeff爸爸讲是叫“背光”。。。

    回复删除
  13. 好美的云,期待你接下来的文章 ^^

    回复删除
  14. 不好意思
    我還是覺得我的日出比較棒哦
    但是你的也有很特別的感覺
    我很喜歡哦 =p
    還有的就是韓國的服裝咯
    跟日本一樣 還是女的比較特出

    回复删除
  15. >> 孤傲的王子:yie~不要酱子讲啦!人家会排写的!XD

    >>丁丁:谢谢!对~是可以体现马来西亚风味的印度装!

    >> cherlyn :像叻??

    回复删除
  16. >>sock peng :之后还有更惊为天人的活动叻!到时你会看到更不简单的安排哦!!

    >>~珊姑娘~ :美?谢啦!还好是民族的味道,而不是没有冲凉的味道...哈哈哈!因为那天我们从第一天早上到第二天的晚上才有机会洗澡咯!@@...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 Calven 烤蚊 :是小薰爸爸厉害拍还是因为天空本身就已经够美了呢?XD

    >> jasmine_PekZJ :谢谢~

    回复删除
  17. >>Linus:那就只能等多5,6年咯!到时候我们再一起去!呵呵~

    >>恩轩至佳_密池 :我想是因为我身上穿的服装受欢迎罢了啦!哈哈~

    >>janelle_l :我们是要下机之前看到日出的...所以你以后要选凌晨的飞机才对!

    回复删除
  18. >>* 咸 媽 咪 * :我原本也想穿旗袍或者马来人的kebaya。但是考虑到坐夜机,穿这些很不方便,所以就穿了既可以代表马来西亚又方便的印度裤装咯!!

    >> ~ 仪仪妈咪 ~:不是啦!背光是不美的~但是这种光是很美的咯!!XD越讲越乱了我!

    回复删除
  19. >>盈盈 :谢谢你一直期待我的文章!我会尽量写得详细点的!

    >>fufu:哈哈哈~这叫“各日入各眼”...我们一定说自己的是最美的啦!XD
    你照片的ISO比较高,所以出来的照片比较多杂讯咯!=)
    其实我之后还有拍到很多国家的美女咯!!也有日本的。你记得留守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喜欢在飞机拍出去的景象^^

    羡慕你能到出去^^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