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便当2*小小动物园 (下)

今天接着分享《小小动物园》下集。

3>
所需材料:
迷你番茄 几粒
紫菜 一小片

方法:
1.先将紫菜分别剪成长方形以及用打洞器打出适量的圆形。
**一个长方形需要四个圆形紫菜哦!
2.将长方形的紫菜铺在番茄中间;再将4个圆形紫菜不规则的铺在左右就OK了!

4>
所需材料:
迷你番茄 几粒
紫菜 一小片
螃蟹条 数条
芝士片 适量

方法:
1.用吸管按一些芝士粒出来。
2.将番茄尾部切掉,里头的种子挖空。
3.蒸熟了的螃蟹条沾上长方形的紫菜条为呆呆无神的眼睛。
4.将(1)的芝士粒按压在(2)的番茄‘头’上。再把它盖上(3)的螃蟹条上即可!
登登登登~看起来真的很呆吧??一副睡不够,很欠扁的样子!哈哈哈~

全家福照一张~

5>破
所需材料:
鸡蛋 一个
小蛋糕模型 一个
巧克力米 两粒
萝卜 小小一粒
造型叉子 一个

方法:
1.用蛋糕模型按在熟蛋上。如果没有模型,可以直接同小刀以Z的方式切割出来。

2.**要是蛋黄刚好在中间部分就跳过这一个步骤
将底部的蛋黄轻轻的取出来。为了让鸡蛋站立,建议将底部切平。之后就把底部蛋白如下图的方向放好,再将掏空的蛋白放上去。
3.蛋黄部分:眼睛~用小叉子戳两个洞后插入巧克力米;嘴巴~将萝卜切菱形,然后粘在嘴巴部分。
完成后,就把蛋黄放在‘站立好’的蛋白上。
4.再把(1)切出来的‘帽子’盖回去。
5.为了‘巩固’小鸡的‘地位’,建议用小叉子把小鸡从头插到尾Photobucket~~写到很像很残忍酱~@@

登登登登~可爱无比的小鸡鸡蛋就酱子"put"出来啦!!很容易吧??
有时间的话,不如做几个来骗小孩吧!!

21 条评论:

  1. 那鸡蛋很美咯。。。很有创意。。。
    看来现在当妈妈不简单咯,还要想这些创意的东西,嘻嘻!!

    回复删除
  2. 小薰妈真是太有创意了,可爱得我恨不得宇仔明天就会/可以吃这些东西,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我也想当你的小孩呢!(虽然已经大大大大超龄了)*_^

    回复删除
  4. 哦,你很棒哦!想做那个鸡蛋来骗仪仪~

    回复删除
  5. 厉害咧~ 你很有创意。。哈哈~ 全部都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6. 很有趣的小便当,大人看了都喜欢,相信小孩子会更喜爱,小薰真幸福,你果然是一个二十四孝好妈咪哦。。。。。

    回复删除
  7. 原來小雞孵出蛋是這樣做的!
    謝咯~!^^

    回复删除
  8. 好可爱哦。。 好舍不得放进嘴巴里。。哈哈

    回复删除
  9. 太可愛了

    你是指旅館嗎?我回去找看再給你

    回复删除
  10. 好有创意的小薰妈!
    这些真的又可爱又一定能骗那些不爱吃的小孩们!

    回复删除
  11. 好厉害哦~
    我也想弄给恒心,但是那些眼耳口鼻不会掉吗?我是放在便当让恒恒拿去学校的。

    回复删除
  12. 真佩服你这个全能妈咪!
    真羡慕你有这般闲情~~~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這個是旅館不是餐館噢,突然想起中文名叫僑生旅館;應該不給外人進來拍除非住客
    塗鴉牆在近雞場街大寶美食,大寶美食在右手邊時轉右,就在左手邊

    受傷手好像是靠近人猿那裡

    回复删除
  14. >> 孤傲的王子 :其实这些是做给那些没胃口吃东西的小朋友吃的!但是小薰是贪吃鬼!所以,我越做,她就越吃越多!!@@

    >>隐形的猫:很快他就可以吃得了!小孩子成长的时间是特别快的!

    >> Shmily :哈哈哈哈~我生不出你来啦!!

    回复删除
  15. >>~ 仪仪妈咪 ~ :我想仪仪一定也会很喜欢的!连我都觉得可爱呢!!XD

    >> ~Rachel Hei~:嘿嘿~很多也是参考别人的!=)

    >>Jasmine :我喜欢看见小薰幸福的笑容!这是每个妈妈的心愿吧?

    回复删除
  16. >>Shin :学会了吧??快去试试做吧!

    >>晴天 :但是小薰可是毫不客气的一口咬下去咯!!

    >>龍貓:是的~请帮我找找看地址咯!谢了!

    回复删除
  17. >> J Sky :是咯!可以增加小孩的食欲!结果,我家那个原本就很贪吃的小薰变得越来越贪吃咯!@@

    >>我这一盒也是早上6,7点做的!一直到12点才给她吃。除了蘑菇上的芝士比较会滑落以外其他的都ok!!当然不要过度摇晃,或者蹦蹦跳跳啦!!XD

    >> 567 :我想这也是全职妈妈的好处之一吧!!

    >>龙猫:我大概知道在哪里了!谢啦!那个侨生旅馆一晚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18. 这个够可爱!!!!小薰一定爱上吃鸡蛋~~
    作莫最近酱有闲情做可爱的点心?

    回复删除
  19. 我以前和男朋友在同一间公司上班,天天都会做便当早餐给他,很肯花心思。现在他换工了,我也变懒了,不再做美美的早餐。因为现在注重在准备午餐(以前有他打包午餐)。不行不行,我不能再懒惰下去了。谢谢你激发了我,哈哈。。

    回复删除
  20. 薰妈,你真的很用心呢~

    回复删除
  21. 哈哈~~
    真的很棒叻。。
    谢谢你哦~~
    我link你了。。
    我应该会做那个小鸡鸡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