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便当3* 可爱小象包

在某某购物网站看到一样面包夹。就像下图一样的!很可爱hor??但是清楚一看~价钱也很可爱咯!从最便宜的RM28到RM32都有!!

OK咯!我承认我是一个吝啬的马麻。所以想说有什么方法可以省下这一笔呢?结果,就在同一天,我在Vanessa的部落格看到一个DIY面包夹的方法...

严格说来,这不算DIY,而是废物利用咯!!怎么说呢??自己看看吧!
我做的是有小象图案的,所以我为这便当取了一个名字叫

所需材料:面包 两片 ,巧克力酱 适量,小扫子 一个,燕菜模型(圆形,方形都OK) 一个,

小象模型 一个



**巧克力酱可以按小孩的喜爱用其他果酱,牛油取代。
**如果没有燕菜模型,也可以用类似这种小罐子取代。

‘生产过程’:

1.用小扫子沾一些巧克力酱涂抹在小象凸出来的部分。

2.将沾好巧克力酱的小象用力地印在上一片的面包上。

3.将其余的巧克力酱涂在下面的面包上。然后再把印有小象的那一面放回去。

4.把燕菜模型放在面包中央,再大力按压下去。

5.用小刀把周围的部分切掉。(这些切除的部分就由她妈妈我sapu咯!!=)

登登登登~一片美美的就这样完成了!

试吃时间又到咯!!
穿着睡衣的小薰是不是也一样叻???哈哈哈哈~


12 条评论:

  1. 僑生旅館(baba house) 在tan cheng lock街,也叫荷蘭街對嗎? 我同事他們平日去,一晚都要RM115一間雙人房,假日更貴了;他說對面有一間更美當然更貴囉 ><

    回复删除
  2. 可爱!!!给我就舍不得吃XD

    回复删除
  3. 我越来越喜欢来你的家!!!

    回复删除
  4. 骗骗小孩
    得下些工夫
    banner 很漂亮的^o^

    回复删除
  5. 小薰真幸福,因为有个这么有创意的妈妈
    可怜的贝贝,她的妈妈什么都不会
    只会吃而已,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好可爱哦~
    嘻嘻
    喜欢喜欢

    回复删除
  7. 很花心思咯,哈哈。。。妈妈不易当!!

    回复删除
  8. 你很厉害DIY咯,嘻嘻,学习ing!!

    回复删除
  9. Wow ... 很可爱的面包。我很喜欢你的 blog (^.^)

    回复删除
  10. 小薰妈咪,你写的那个人,应该是我吧?咔咔。。。
    怎么没看到你自作的叉叉呢?还想偷师呢!! (^_^)

    回复删除
  11. >> Vanessa :呵呵~你一说我就确定是你了!我改你的link上去咯!那个DIY的叉子等我有时间再放上来分享!^^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