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Why~Why~tell me why??

奇怪奇怪真奇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做麽我这两天的部落格总是问题多多呢?
昨天,blogger开不到~
后来发现很多博友的部落格也打不开!
那应该就是blogger有问题,在维修呗~~
但是奇怪的是做麽我放在flickr的照片也拿不到它们的html呢?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那我的部落格岂不是没有什么看头咯!没照片=没看头是我的个人见解啦!!
但是小薰爸爸公司的电脑却可以copy image location喔!!这才让我抓破了头咯!!
要是全部都拿不到就算了;但它现在是一些电脑拿到,一些电脑却拿不到...
难道它是嫌弃我的电脑太老了??不会吧??
不甘愿~不甘愿啦!!!!!!!!!!!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6 条评论:

  1. 我的blog昨天也是开不到,晚上才开到。我以为我的blog坏了,所写的要付诸流水了。

    回复删除
  2. 昨天好像是 blogger 出了问题吧!

    回复删除
  3. 那天是blogspot的问题!!!我也吓死了!!!
    flick的问题我就不懂了。

    回复删除
  4. 应该是blogger有问题吧,我的朋友也有同感。谢谢你在小女生病期间送上暖暖的祝福与关怀!谢谢你的经验分享!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不能直接从flick拿 image location了。不过你可以在click了照片以后,留意照片上方有个‘all sizes’的button,click进去以后,在最下面就可以取得照片的url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