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做到差一点发疯的手提包@@

话说那天很多网友/博客都很喜欢我改装的行李箱。所以今天我打铁趁热的再附上另一个我的作品!这一次不是改装,而是‘put’(也就是无中生有啦)!!
当然为了这个包包,我差一点就因为脑细胞死太多,而差一点‘起笑’了!还好最后还是‘呕心沥血’的完成了!啊不然,小薰就可怜没有马麻了咯!
CHOY~~
来看看我的发疯包吧!呵呵~

所需材料~
3色绒布 各1M (也可以用海绵布料代替)
没用了的包包内袋 1个 (要那种还完好的内袋啦)
**如果没有现成的,可以买1M的黑色底布(就是一般用来制作底裙的布料)自信制作一个...这就会比较麻烦了咯!^^
我酱‘咸涩’(GiamSiap),表看错,不是‘咸色’(HamSap)啦!,当然是废物利用的用了这个~外皮烂到一个不行的包包啦!
还好内袋还完好无缺!正合我的心意叻!
动工ing~~

KT包包工程大公开^^
1.首先重复旅行箱(1)和(2)的步骤。
2.从上图的内袋照片你们会看到它有一个小袋子,对吧?所以我现就把小袋子拆下来,缝在制作出来的拼接布上。还在外边加了白色的蕾丝咯!

反过来里面就像下图这个样子。
3.这个包包需要两件同等大小的长方形拼接布。
**注意:两片布料都要像下图的箭头所指的一样在左右下部分留一个正方形的缺口。

4.将两片布料的正面对叠后(如上图),用缝衣机把左右两边缝合起来。一直到缺口处停止。

5.将缺口的中间对角处相叠成平直线后用缝衣机在连接处来回缝上几次。
**目的:这么一缝就可以让包包的下部分增加大小的容量。不然,包包就会呈现扁形的而已。

6.将包包翻回正面后,将内袋放进去。先用大头针将两个布料固定一起。
**注意:内袋是正面向外的哦!就如下图!

7.用缝衣机将它们缝起来。
**注意:但在这之前,要先将背带放在内袋和包包的中间在一起缝起来哦!

8.再来就是缝拉链的部分。这个时候我就一个头=两个头大了。因为我发现不知道应该怎样用言语来说明过程!@@
a>先将拉链最尾端正面的缝在薄薄的其中一端~~也就是包包拉链的尾端!
**注意:包包是和拉链都是正面的。而拉链是缝在内袋上。


b>再来,将包包翻过来。变成内袋在外,包包在内。这个时候,拉链的底部也就会向外。
**要将拉链的正面和包包的正面叠在(里面)一起。等你缝好后,再将包包翻正时你就会发现拉链的正面是向外的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自己讲,自己都乱了咯!!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问我啦!要是我还没有颠了的话,会继续跟你讲解的!哈哈哈哈!


9.最后就是一些布置的部分,就交给你们自行发挥和想象啦!
登登登登~~
有没有‘水水’??有没有‘美美’??
在差一点发疯的情况之下,美丽的包包终于还是‘put’出来了!只是我的脑细胞应该也是死到7788了咯!
来一张‘大小包全家福’好了!


19 条评论:

  1. 我看到都快‘起笑’了啦!我不会缝拉链,所以想做些抱抱啊枕头袋啊都不行。
    说真的,如果你真的‘起笑’了也值得,因为这个kitty 手提包真的超水超美咧!

    回复删除
  2. 水~水~~我看到要起笑料!我也要啦~~~~~~

    回复删除
  3. 好漂亮哦!你很劲哦,我家里连基本的针线都没有,所以如果摆一台缝纫机在我家,肯定很快生锈的,哈。。

    所以连纽扣掉了也要拿去给人缝,顺便被”鸟“咯:-(

    回复删除
  4. wah!! 很美!真的很厉害咯~我看了半天,还没动手就先放弃了,怎样manage 那个针车都还不懂呢!

    真的很美!!

    回复删除
  5. 唷~ 厉害!厉害! 那包包真的很水咯~

    回复删除
  6. 哇!! 你真的。。真的。。。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回复删除
  7. 我看到都快起笑
    高難度


    龍貓

    回复删除
  8. 小薰妈,你好。。。
    我从kinoko哪里'游'过来的。
    哇,你真的好厉害啊。。这个包包真的很水咯。我很喜欢,尤其又是kitty和粉红色的。喜欢极了。

    回复删除
  9. 哈哈。。。只是看你写的过程我已经肖去了!!呵呵。。。根本没机会自己做咯,太难了啦!

    回复删除
  10. 我連縫紉機也不會用 -.-
    真的羨慕你的巧手呵~~~

    回复删除
  11. 做么你酱厉害的?佩服ing ...

    回复删除
  12. Wow ... your Hello Kitty bag is super cute!

    回复删除
  13. 你可以像yaya一样做限量版的handmade包包来卖了^^

    回复删除
  14. walao eh 红色那个美到不行。我愿意出钱买。真的。哈哈!

    回复删除
  15. 好漂亮哦!!!!!!我爱死了!

    回复删除
  16. 难度酱高的包包你也会做,我实在佩服你咯!你真厉害哦!

    回复删除
  17. 你真的很magnum哦!













    是万能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