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马六甲甜点@三宝山cendol


2009年5月27日
在很多地方,都会发现在路边摆卖煎蕊(cendol)的小摊子,就是那种骑着电单车或脚踏车的摊子。我在一个马六甲美食介绍的网站发现了一个酱子的小摊子。听说他的顾客有时还多过店里的咯!酱厉害?当然要试一下咯!
更何况介绍写说这个三轮脚踏车煎蕊摊子,地点位于三宝山的Lorong Tambi Abdullah 1,在培风第二华小的对面。这不正是我二弟教书的学校附近吗?OK~OK怂恿他去买几包回来喝喝看好了。哈哈哈!



这位印度老板已经卖了十多年的煎蕊了。之前,是在一间嘛嘛档工作。后来,他把工作留到的钱开了自己的煎蕊摊子。


这就是我们打包回来的cendol了。大热天吃一碗cendol感觉真的很舒服!




他卖的cendol有一个特别的食材。那就是花生。他把花生磨碎了加在煎蕊里。所以除了椰浆味还掺杂着淡淡的花生香味呢!

不但这样,除了这个口味的的煎蕊,他还售卖这里其他口味的煎蕊tim~,有糯米煎蕊、橙汁煎蕊、Sirap煎蕊八宝冰或者槟城叫红豆冰等。
如果你有经过这里,记得去买来尝尝咯!
地图:

6 条评论:

  1. 哎呀,怎么不早说呢?我上个星期才去马六甲逛呢!走宝了。。。。。。

    回复删除
  2. 我圣诞节可能会去马六甲来个美食之旅!!哈哈刚好可以用到。。。谢了

    回复删除
  3. 下个星期我也会到马六甲一游,久违了,久违了,马六甲美食!

    回复删除
  4. 耶,你介绍对了,确实好吃过其他的。

    回复删除
  5. 下个星期我会去马六甲哦..谢谢了!!!

    回复删除
  6. 我还以为penang cendol已经是一支独秀,想不到马六甲的更为优秀! 尤其加了我最爱的花生。。。看你写的,我都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