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再穷也要去旅行》到手咯!

2009年11月13日 下午
随着邮差叔叔的‘彬彬’声,我从龙猫(现已改名为zzhen)举办的比赛中得到的奖品终于真正送到来了。就连小薰也很高兴咯!
**设计对白:Yeah~~收到了哦!收到了咯!!
**设计对白:这种拆礼物的‘粗重工作’就让女儿我来代劳吧!啊咋~
(一轮撕纸之后...)
**设计对白:虾米?开了一层,还有一层的?
**设计对白:表紧~我再来‘啊咋~啊咋~’一下好了!

(又一轮出尽喝奶之力的撕纸...)
**设计对白:呼呼呼呼~嘿嘿嘿~还不给我dapat到?(因为成功取出而奸笑ing的小薰除了表情很欠扁之外也很可爱吧??哈哈哈)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书本之一了。贴心的zzhen还用透明的塑胶袋帮我把书本包起来。
另外更附送了一个颜色和书本十分相称的磁铁书签。让我可以在每一次结束阅读之前记录下我读到的约数。真是贴心啊!
我很喜欢这个色彩缤纷的书签...

2009年12月13日 下午
随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月的时间就这样‘咻’一声的过去了。而小薰和我也已经把整本书看完了。
我还把小薰看书·的证据拍摄下来tim~~
不相信小薰已经把书本看完?看看下图你就会相信的了!

前边,中间,后边都看过了,不就是整本书都看过一遍了咯!你们说是吗?哈哈哈哈~
读后感~说真的,我很佩服作者的勇气。无论是在面对自己与法国前男友的爱情;面对因为癌症而突然去世的母亲;还好其他在旅途上的突发事情、欺骗、扒手、不老实等事件,她都懂得‘逆来顺受’,一关一关的走过来了!我想她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一个奇女子吧??至少在我的心总是的!

在此,要再一次感谢举办比赛的zzhen,以及所有支持我的博友们。因为你们才有今天的我!哈哈哈!应该是今天的这篇文章啦!!

最后,让我们家小小代言人来致谢一下!
**设计对白:我妈妈和我都很‘喜翻’这本书咯!!MUUUAAKKK~~再一次谢谢zzhen阿姨咯!爱你~~

11 条评论:

  1. 以為這本書走了一個月才到你家
    ><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终于如愿以偿了! 下次还有看康记得通知我噢!

    回复删除
  3. 可惜我得不到啊~啊~
    哈哈哈,小薰这么大了噢
    真的时间不留人,我的贝贝也快2岁了

    回复删除
  4. 真羨慕!
    我還是自己掏腰包去書局買算了-.-
    呵呵

    回复删除
  5. >>zzhen:呵呵!我不是有寄邮件跟你讲我收到了吗?

    >> 恩轩至佳_密池 :哈哈!OK!我下次会跟你讲!但是你文笔酱好,我会死到很惨咯!哈哈哈!

    >> cherlyn :是咯!一年一年很快就过去的了!

    >>Shin:现在有书展,会买比较便宜!去买吧!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好想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妈妈们的部落看到这本书了,真的好看吗?很贵吗? ^_^

    回复删除
  7. 书本封面是再穷也要去旅行,为什么书里面写的是再苦也要去旅行??

    回复删除
  8. >>珍 :我很喜欢作者的文笔。看他写的文章就感觉很像跟着他去旅行一样。其实价钱不贵!一本RM32...你可以去书店找找看。

    >>Spooi :是咯!做麽会酱子的??我要问问zzhen才知道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小熏妈~~
    我终于回来了~~哈哈.很久都没联络了。近来好吗?
    这本书我看了~~~真的很佩服作者的毅力,如果有一天我有她一半那么可以刻苦去经历哪些,就好了~^^

    回复删除
  10. 好久没来了,小熏长大了很多,而且更美丽了呢~

    回复删除
  11. 我错过了参加此游戏的机会。。唉~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