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便当7* 牛仔很忙!!

当我开始爱上做可爱便当开始,我才发现要买鸟蛋原来是一件艰巨无比的大任务。这是因为我总是找不到有买鸟蛋的摊位。即使之后在一个菜市场找到了,却发现已经卖完了!哎呀~算了啦!还是老老实实用回鸡蛋好了!
我们家小薰遗传到她的爸拔很爱吃面食。每次给她选择要吃面还是面包?她总是不顾一切的说:“要吃面!”“OK咯!就让妈妈做cute cute的面给你吃har??”

所需材料~
炒面 一小碗 (我用的是小薰婆婆从巴刹买回来的经济炒面)
水煮蛋 半颗
紫菜 少许
芝士圈 两个
迷你番茄 一个
白色叉子 两个
水果 适量
小小杯子 一个

牛仔制作过程~
1.将炒面放在容器的一边。小杯子则在另外一边。

2.撕一小片紫菜沾一点水铺在水煮蛋的右上角。迷你番茄切片当‘鼻子’。剩下的可以放在小杯子里。

3.用吸管压两个芝士圈当 ‘眼白’ ;而打洞器打出来的两个紫菜圈则当 ‘眼瞳’。切两个三角形的蛋白当‘耳朵’。再把白色叉子各别插在鸡蛋上端当‘牛角’。

4.最后,将切片的水果(我用的是用花朵模型按出来的蜜瓜)放在小杯子上再插上小叉子即可。

登登登登~想必坐在一旁的小薰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大快朵颐一番了!你们看她的无影手都使出来了!真的有那么饿咩??@@

ok啦~ok啦~给你吃啦!!但是你也不需要 “流晒口水”酱子吧??肚子都那么大了,还那么贪吃??要开始顾一下仪态了咯!啊不然,Shin阿姨又要complain了!哈哈哈哈哈~

9 条评论:

  1. 哇,一个‘服’字!!

    回复删除
  2. 你的确是一个二十四孝妈妈,我很佩服你有这种耐力做出各种各样的便当给小薰。有时我真的很佩服你咯,你就像super women,样样都精通!

    牛仔便当很得意,相信小薰一定爱死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不要醬講啦~~(其實我貪吃起來有時候也是不顧形象的,哇哈哈!)

    每次看到你準備食物給小薰,都讓我很迫不及待很想效法做可愛的食物給我以后的女兒吃呵!

    回复删除
  4. 这样有爱心的便当
    吃在嘴里
    完完全全感受到妈妈的爱。。
    真得很佩服你

    回复删除
  5. 谢谢大家的称赞啦!我会继续努力做24孝马麻的啦!^^

    回复删除
  6. 哇,牛牛做到很像,很可爱!!

    回复删除
  7. 爱心便当看得我心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