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找寻幸福的味蕾~La Promise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小薰爸爸又带我们一家三口趴趴走去太平咯!这次也是半日游。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的游玩主题是《幸福味蕾之旅》...为什么这么说呢?接下去看看就知道咯!

4:00pm
小薰爸爸办完正事之后,我们就开始寻找第一间幸福甜点店铺---宝美斯烘培及咖啡坊(La Promise Bakery & Cafe)
La Promise这个字眼源自于发文的“La Promesse”,也就是承諾的意思。

这是近几个月才在雨城太平新开张的英式咖啡坊。就连他的外观也流露着幸福的英国风。对吗?

这是有一对在爱尔兰生活了好一段日子的年轻夫妻的梦想结晶品。
  • 老板罗发是一个沉默却对艺术充满热忱的男主人。他曾经在爱尔兰的一家蛋糕店当烘培师。所以他对每一片蛋糕都要求完美。他甚至不惜成本用最新鲜、最合适的进口材料来完成每一份好吃的蛋糕。不但这样,他做出来的西餐酱汁也是仅此一家的独门配方。为的就是要保留外国原本的味道以及迎合本地人的口味。
  • 老板娘是好客开朗的苏慧玲。她很年轻就和咖啡牵连上了。她当过咖啡训练师(Coffee Trainer)。即使到了在爱尔兰也是在一间咖啡店打工。几乎每天都得冲泡超过200杯咖啡。所以她很想教育本地人怎样喝咖啡。让大家知道怎样才算是一杯好喝的咖啡?怎样品尝咖啡的香醇?等等。为了做到这一点,她坚持使用最純正的阿拉比卡咖啡豆(Arabica Coffee Bean)和鲜奶来泡制每一杯咖啡。当然为了迎合没喝咖啡的顾客,她也特制了其他特别口味的饮料。例如:豆蔻冰沙,香茅饮料等等。
咖啡坊内~
我们一站在门口,老板娘就亲自打开玻璃门欢迎我们入内就坐。
先拍几张到此一游的‘证据’吧!^^

之后就送上一本火红色的菜谱让我们选择我们的下午茶...她先让我们自行阅读菜单,之后再上前来介绍他们家的招牌饮料和甜点。
菜单里有什么呢?
Main Course Western Style/西式主菜 RM5.90-RM10.90
La Promise Healthy Drinks/健康饮料 RM4.70
Fresh Vegetables & Fruit Juices/蔬果饮料 RM3-RM3.80

On The Rocks/冰冻饮料 RM2.50-RM5.20
Hot Drink Selections/热饮料 RM3.80-RM5.90
Ice Cream /雪糕天地 RM0.60-RM6.90


Snacks /小食 RM3.80-RM5.50

La Promise Afternoon Tea for 2 /宝美斯两人下午茶套餐 RM19.90
Daily/每天 2:30pm-5:00pm
老板除了有烘培天分之外,他的那双手还能够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作来。咖啡坊里的画都是他亲手完成的咯!

其他艺术摆设~

我们到底点了什么下午茶呢?看看吧!

喝后感~蜜桃芒果冰沙真的很好喝。有点像印度人餐厅的mango lassi...就连小薰也爱不释口的喝个不停。最好笑的是她竟然想到一个‘诡计’打算独吞这杯饮料。
小薰·:马麻。旖薰衣服黄色。芒果一样,旖薰喝~马麻红red。一样ale~ale~水(以下一杯紫红色类似ribena的饮料),马麻喝。
这样都给她想到!够力!!她竟然说我当天的衣服是和另一杯她不喝的饮料同色的,所以我应该喝这杯。酱子她就可以把一大杯芒果冰沙sapu掉咯!我昏~~
喝后感~这个野莓果苹果汁也不错!甜中带酸,还有碎碎的苹果可以咬一咬~这杯是老板娘介绍的招牌饮料咯!
再来就是我之所以选择这咖啡坊为我们这一次《幸福味蕾之旅》的最要原因啦!
登登登登~色香味俱全的榴莲蛋糕!(RM4.50/1片)
小薰是不吃榴莲的。但是她却被蛋糕顶上的草莓吸引了。害得小薰爸爸在为这个蛋糕拍照时就一直听到她在一旁嚷嚷说:“草莓~Straw...Ri”“草莓~Straw...Ri要吃”~~

**设计对白:哈哈~我一再的要求,爸拔终于还是屈服啦!YEah~

**设计对白~
小薰:Alamak~~~酸到......
小薰妈妈:这就是贪吃的后果咯!哈哈哈哈~
就连拍照的爸爸也因为她‘酸葡萄’的表情而笑到手震~照片都blur去了...

吃后感~这个蛋糕真的可以用一个字两个字三个字四个字来形容!‘赞’!!‘很赞’!!
‘真的赞’!!‘非常的赞’!!拍只要你是爱榴莲之人一定会爱上这个用24D烘培出来的蛋糕。你还可以吃到肥肥的果肉tim~~

我们去到的时候还有7片榴莲蛋糕;但当我们要付账后发现只剩下两片了...可想而知,应该有不少人也是因为他的榴莲慕名而来的吧?

再来就是这个!
绿茶巧克力蛋糕(RM4.50/1片)
也可以选择买500g一个的大蛋糕。


这个蛋糕小薰同样只对顶上的黑白巧克力感兴趣。没两下子就sapu完了。还吃到仪态尽失tim~你们看!!
吃后感~这蛋糕很软,绿茶味道很浓郁。可称赞的是他们制的蛋糕甜度不高,属于较健康的食物选择。喜欢蛋糕顶部那带有淡淡苦味的绿茶粉。使得蛋糕甜中带甘,吃了一点也不会觉得黏腻!

以上这两款蛋糕加上以下的芝士蛋糕(Baked Cheese Cake)都是老板娘介绍我们吃的招牌蛋糕。

除了这些,我还拍了其他一部分口味的蛋糕。
下次有机会去太平,一定还会试一试其他的食物。因为我看到大部分的顾客都点了他们家的西餐来吃。看来也一定很美味咯!

有机会去太平的朋友记得也来也试一试这一家幸福味蕾洋溢的咖啡坊咯!以下是一些相关的资料。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些帮助(因为我发现很难在网上找到他们的相关资料。我在出发的前一天找了大半天才找到地址咯!呜呜呜···还好最后还是给我吃到了!我还会再去的!等我咯!)
相关资讯~
营业时间:

地址:7,Jalan Panggung Wayang,34000,Taiping,Perak.
就在Public Foto 的旁边;<太平豆水>咖啡店对面。
地图~

电话:05-8079007
Email:lapromise.taiping@gmail.com

13 条评论:

  1. 哇,母女帽,好可爱!!
    那榴莲蛋糕看起来好好吃,但我和小薰一样,不吃榴莲的。。。

    回复删除
  2. 我一定要去吃~
    看你的照片太折磨了!
    好饿!!!~

    回复删除
  3. WAWA...look like really delicious..
    i wan to go try try..hehe

    回复删除
  4. 看起來好好吃!可惜太遠了啊~

    小薰的打扮很淑女呢!可是她吃起來就顧不得形象,淑女形象全毀了....哈哈 XD

    回复删除
  5. 小薰酸到的样子很好笑^^

    回复删除
  6. 我有听说- 老板娘跟老板的故事,从杂志读到的!
    从相片中, 看起来每一片蛋糕跟饮料都好好吃哦,我流口水咯,呵呵。。。。

    回复删除
  7. 哇~看起来很好料,有机会要去那里享受一下..

    回复删除
  8. >>eMmy LiM :哎呀!那你的生活就少了一份乐趣了!可怜~哈哈哈!

    >>min~aris :几时要去太平啊?

    >> KikoChan:So faster go and try lah!!^^

    回复删除
  9. >>sock peng :因为小薰爸爸想只叫两杯,怕3杯喝不完!所以就只叫我和小薰爱喝的饮料就好。所以就不叫他爱喝的咖啡了咯!真是24孝爸爸+老公,对吧?



    >> Shin :有机会北上的时候可以弯进去试试咯!

    回复删除
  10. >>chrissie :真的很酸的表情,对吗?

    >>@LIc3 s-h-i-h^s-h-i-h :对!报纸也有刊登他们的故事。

    >> 楚婉 :去试试吧!一定不会失望的!

    回复删除
  11. 噢~讨厌!
    薰妈妈,你不要再引诱我了好不好!!!
    我口水流不止啊~尤其是看到榴莲和绿茶蛋糕。

    回复删除
  12. 薰妈妈,你在折磨我们咧!
    好好吃的D24蛋糕,留一块给我!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