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公主与青蛙》颠覆传统的爱情故事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傍晚6:00
小薰爸爸带着我们母女俩到北海Megamall电影院看Disney作品,2009年12月10日新上映的《公主与青蛙The Princess and Frog。由于我们看的是8:15pm那一场,所以我们先去吃晚餐,然后再去底楼的书展。

我在那里买了一本旅游杂志和几本小薰的读写书本。她很开心的把书本捧在怀里叻!

8:00pm
我买了小薰最爱的popcorn以及我和小薰爸爸的汽水后,我们就带可爱的小薰到影片的大海报前合照。由于只带了轻便型的傻瓜机,结果拍了很多张 "不堪入目" 的照片。看来要拍一个super active的孩子,没有DSLR是会很惨的咯!=.='''
最后,终于还是在威吓(不看镜头就不给你看frog了har!!)利诱(小薰乖乖看镜头,等下给你喝汽水har!!?)之下拍了两张还OK的照片...

但是代价就是喊破喉咙的我们以及冒险给她喝了两小口的coke咯!!

影片开始咯!!

剧情简介:本片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青蛙王子》,是迪斯尼手绘动画的回归之作。故事发生在20年代美国的新奥尔良(New Orleans)——那里是爵士乐的故乡。剧中的女主角是迪士尼首位“黑公主”——黑人女孩麦蒂(Maddy)。王子中了恶毒巫师的诅咒,变成了一只青蛙。为了破解诅咒,他让这个美丽的女孩吻他。
但其实这位身穿公主服装的女主角竟然只是一位想开一间餐厅的女招待。结果她的一吻非但没有像《青蛙王子》里的情节一样,让青蛙变回王子;反之是连累到女主角也一起变成青蛙了。

为了破解2人身上的诅咒,他们不得不开始寻找巫师的冒险之旅……一部分简介取自这里

就这样,他们在森林的冒险里认识好几个朋友。第一个是:

希望变成人类好实现他成为音乐家(喇叭演奏)的鳄鱼。。。
小薰称他为:“肥肥鳄鱼kok-kok-dal吹喇叭”
另外还有这个,把星星当成女友的萤火虫
小薰称他为:“屁股有灯萤for虫。屁股画爱你~Love”哈哈哈哈!想要知道她做麽会这样称呼这两位就记得要去电影院找出答案咯!!


观后感~
小薰爸爸:故事情节蛮浪漫。但是还是比较适合小孩子看。女主角的歌声很美妙。只是不喜欢影片里头出现巫师和巫术...

小薰妈妈:故事从开始到结束大约有6,7首动人心弦的美妙歌曲。这是因为新奥尔良是爵士乐的故乡。而且为影片创作歌曲和音乐的是兰迪·纽曼(Randy Newman)。他是新奥尔良人,所以,他所做的歌曲必然会大大表扬新奥尔良地区特色的音乐。我喜欢浪漫,所以我喜欢这部电影。而且我也喜欢电影所传达的信息:“只有真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爱是长久忍耐的。爱不求自己的利益,不轻易动怒,不计较别人所加的伤害,爱能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希望,凡事忍耐...这些都可以在男女主角以及女主角和她的青梅竹马好姐妹中看到。)
值得推荐!

小薰:好看!很感动~公主美美...青蛙frog站在手...肥肥kok-kok-dal游泳...萤for虫死掉!kok-kok-dal哭!青蛙frog girl哭~旖薰没有哭!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
**星期六会放上她观后感的video!!记得留守咯!!
**没水印的照片全取自网上。

9 条评论:

  1. 昨天买不到票而去看风云,显掉~~

    回复删除
  2. cartoon is my love...
    wait my honey bring me go to see..

    回复删除
  3. 哈哈~期待小薰得video咯!

    旖薰没有哭!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怎么小薰有一点幸灾乐祸啊?)

    回复删除
  4. 这么可爱有趣的电影
    阿猫也一定会捧场
    小薰的造型好可爱

    回复删除
  5. 哦哦哦~~
    我还没看呢
    但一定会去戏院观光。

    回复删除
  6. 我也看了~
    雖然我也覺得比較適合小孩子看,不過我也還挺喜歡的 ^^

    回复删除
  7. 這部片子我已經聽說劇情, 是蠻值得看的. 我也應該會去看.

    回复删除
  8. 我也想去看看,好像很好看那样。。。 ^.^

    回复删除
  9. 这种电影小孩子看最适合不过了。我其实也很想看,但就一直抽不出时间来。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