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紫色恋情好好喝哦!

不久前,从小薰舅母那里看到又好看、又好吃的一种蔬果汁。老实说,我是被她的颜色吸引的!呵呵~于是我也来偷师好了!

**小薰舅母是偷师学到的;那我就是偷师之中的偷师咯!哈哈哈哈!

我第一眼看到这种饮料就联想到“浪漫”‘甜蜜’等字眼了。所以我为这个饮料取了一个名字叫《紫


就让大家也来浪漫一下好了!

所需材料~ (两杯的分量)


3-4片紫包菜

**紫色包菜的营养价值:

富含强而有力的抗氧化剂,能够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的伤害、抗衰老、增强血管弹性,抑制炎症和过敏并且改善关节的柔韧性!!(抄小薰舅母的)

4条香蕉

香蕉的营养价值

可以降低胆固醇血清、防治胃肠溃疡、治疗高血压(能够抑制血管紧张)、治疗忧郁症、强化免疫力、刺激血红蛋白的产生,借此有助于减轻贫血症状!!(也抄小薰舅母的)

3三杯开水

适量Ice-cream


制作方法‘话你知’~

1.将剥成小瓣的紫色包菜放进blender,然后加三杯左右的开水搅!


2.将剥了皮的香蕉也加进去搅!

3.最后,再加入3汤匙的ice cream进去blender里搅!

为了增加美感/或者贪吃雪糕的朋友可以再放1,2匙的雪糕在顶上哦!

登登登登!!!这样就搞定了!是不是很美丽又很容易叻?

我还在一次的烛光晚餐做了《紫当餐后甜点叻...
有没有发现这两杯的《紫比较硬?呵呵~因为,我将制作好了的《紫》。吃放入杯子,加上2球雪糕,再把杯子放在冰箱的雪藏部。让它变得有点象冰沙的口感。结果也不错吃咯!



喝后感~
个人很喜欢浓郁的口感。也喜欢紫色包菜和香蕉结合的香味。再加上雪糕的配合,使到饮料更为顺口顺滑。但是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这杯饮料会有‘菜味’。因为这是生的包菜打成的蔬果汁。。。小薰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她很抗拒这个味道。
不抗拒生吃蔬菜的朋友可以在有空的时候做来和你的另外一半‘烂漫烂漫’一下咯!!哈哈哈哈!



9 条评论:

  1. 很美!
    可是小薰妈妈没有讲师什么味道eh!!

    回复删除
  2. 颜色很浪漫哦~~
    我下次也要试试看!!

    回复删除
  3. 紫色的饮料,好特别,也有浪漫的fu。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味道。

    回复删除
  4. 做给我喝,哈哈 XD
    名字取得真不错~

    回复删除
  5. >>孤傲的王子 :很美hor?‘想当初’我也是被她的美色吸引才想做来喝喝的!哈哈哈!

    >> 蓝玫瑰Emily :sorry~现在补上了!

    >> sock peng:你是说这些材料才加上yogurt吗?OK!我下次再试试看好了!

    回复删除
  6. >>@LIc3 s-h-i-h^s-h-i-h:大家一起来‘烂漫烂漫’吧!哈哈哈!

    >>åĤ ĴúÑě :不知看起来yummy~喝起来也一样yummy咯!^^

    >>~M@onoko~ :很美丽hor?我也是酱觉得!我写上喝后感了!

    >> 西西 :你来槟城找我啦!XD很搬赖取名字hor我?^^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