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2Y3M懒睡王 vs游戏王

>>“报告”1
拍摄日期:2010年01月2日
小薰年龄:27个月又24天
照片系列名称:我是大睡王
讲解:懒睡的常常会在她的单人床上大跳国际标准舞!!要是她偶尔跟我睡的话,我不是脸瘀青,就是腰闪到!都是拜他的飞毛腿所赐!够力!!就连早上睡在小薰婆婆家的沙发上都可以练习“吊威丫”!!佩服!佩服!这样都可以睡,果然是名不虚传的大睡王啊!!@@

>>“报告”2
拍摄日期:2010年01月3日
小薰年龄:27个月又25天
照片系列名称:我是摔角(摔跤?)大王
讲解:第一次让小薰在他的小表哥陪同下进到JJ的游乐场玩这些充气垫玩具!我一直很怕其他的大小孩会把小小的她推到人仰马翻,四脚朝天,所以一直不敢给她进去玩!
这是第一次玩,所以也拍照记录下来!
小薰表哥:gogo带你进去摔角...嗯~不是!是进去玩玩har?
小薰妹妹:yeAH~有gogo陪我,要跌就两个人一起跌....嗯~不是!是gogo会保护我,不然我跌倒咯!Lets go!!!
结果进到里面,两个小孩就好像刚从监牢放出来一样完全失控!结果,小薰还从滑梯(还好是软软充气的)翻下来!对!不是跌下来,而是像轮胎一样滚下来!>.<'''''吓到我半死!@@
马上带她离开危险重地,到外头的投钱玩具车继续玩!@@还有她最喜欢的mon-mon汽车tim~~玩到表回咯!再@@!!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