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令人怀念的好滋味--金边茶室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7:30pm

让精力旺盛的小薰折腾了一小时,我们两个老骨头就快散了。肚子也饿了起来。要吃什么好呢?
记得在淑萍的部落格看到她想吃却吃不到的美食,是霓霓介绍的。于是乎,我们就决定帮他们两公婆吃好了!我们是不是很有义气叻,淑萍??哈哈哈哈~
就是这间餐厅啦!就在一条毫不起眼的小巷里。当时就只有这家餐厅营业!一整排下来都是黑漆漆的。
但是,里头的人客却不少哦!单看这个人潮就知道他们家的食物一定很不错的啦!我们还是‘拉拉lam’找个好位子,医医我们可怜的五脏六腑吧!

我选了一个灯光较明亮的位子。小薰爸爸则负责拍摄金边女家将的烹饪‘英姿’!!

点了食物和饮料。没几分钟就上桌了!还蛮快手快脚的咯她们!
小薰看来也玩得很口渴了!一直抢着我们的饮料来喝咯!

来看看我们点的饮料与晚餐吧!

1>

2>

3>鸡脚味道很香,而且煲得很入味,很软。他们让我想起我妈妈煮的鸡脚!推荐!推荐!

4>他们的叻沙和槟城那些出名的有的fight!!太平的人只要在这里吃就够了!不用大老远跑到槟城去!

5>为了让小薰有得吃,所以我们选了清汤来陪这些食材。我们之后再把豆支,炸馄饨等等炸料放在我们的咖哩面里。好吃到....就喜欢吃的是他们的“鸡内脏”,又软又Q,最重要的是没有内脏的腥味。喜欢内脏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咯!

6>单单看这个咖哩面的照片你们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美味了!事实上,确实是如此!
吃后感~
这一餐吃了RM16.20。这一次的晚餐让我们有一种不枉此行的感觉!下一次有机会去太平,一定还会再去‘投资投资’!!真希望下一次快快来到!︿_︿ HoCiak啊!!


相关资讯~
1.地址:Jalan Pasar, 34000 Taiping , Perak
**不知道门牌!!但是是在96号《耀生金铺 KEDAI EMAS YAU SANG》的隔壁nia~

2.地图:

3.营业时间:傍晚开始

4.饮料+食物价钱:




2 条评论:

  1. 谢谢你一起相助
    帮我吃了
    有去太平
    我还要去

    回复删除
  2. 不错哦~~
    bookmark起来先,(*^__^*) 嘻嘻……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