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原来花红都花在这里了!

小薰的爸爸一定很奇怪做么他的花红一下子就不翼而飞的了?其实没有飞啦,只是我很好心的把一大部分‘送’给别人用而已!哇哈哈哈哈!
到底送给了谁?
不就是槟城的小孩子衣服商人......
女生的衣服商人...

**我们并没有庆祝什么节日的习惯。只是每一次的节日之前都有特别多和特别美丽的衣服上市,所以...我也不想的!哇哈哈哈!
衣服们的合照~

衣服们的单人照...A!应该是'单衣照'咯!!^^


我除了投资给槟城夫家的商店之外,当然也要一视同仁的投资‘埋’我娘家那一带的商店咯!

有卖缝制店的老板啦~

Kamdar布店啦~

Daiso的商店~
还有售卖墙纸的商店也不忘了投资一点咯!
**以上的玫瑰花墙纸还真的让人为之疯狂啊!!i love it so much~~

当然,为了表现一下我‘节俭’的美德,我也从一位朋友的家拿到了这些美美(有些是只穿过一次/甚至是没有穿过的tim~)的小薰洋装和上衣裤子等等!
这一次的马六甲之行才过了一半,我就投资了这一些!看来我真的有努力尽我做老婆的责任---花老公的钱咯!哇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请假3天两夜了咯!!要和家人和朋友到柔佛去休闲玩乐一番!交了这份‘功课’,又可以偷懒几天了!
就酱紫~~下次再哈拉咯!!

10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恭喜发财,红包一个来。。。嘻嘻!!

    回复删除
  2. xin nian kuai le... gong xi fa cai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

    回复删除
  3.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4. 噢!!!都好漂亮哦~
    难怪你会忍不下手。。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Do you have copy writer for so good articles? If so please give me contacts, because this really rocks! :)

    回复删除
  6. I am reading this article second time today, you have to be more careful with content leakers. If I will fount it again I will send you a link

    回复删除
  7. You have to express more your opinion to attract more readers, because just a video or plain text without any personal approach is not that valuable. But it is just form my point of view

    回复删除
  8. 这个新年小薰一天换三件衣不是问题!!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