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2Y5M扮鬼脸+飞车党==


拍摄日期:2010年02月13日
小薰年龄:29个月又5天
照片系列名称:我是扮鬼脸王
讲解:华人农历新年期间是小薰最HAPPY的日子。因为在外婆家的她有很多零食、糖果、饼干...可以吃!!这种先酸后甜的糖果是她第一次吃到的一种‘超刺激糖果’之一!而且那时候也是她唯一一次吃这种糖果!因为她被酸到怕了,再也不敢再要求我买!小薰小舅还故意把她‘酸到’的过程拍下来做纪念tim~~哈哈哈哈!
刚打开糖果放入嘴里...
**就是小薰右手边桌上的这种糖果!
舌头浅尝的表情!

越吃越酸的怪模样!
最后当然是吐出来,投降啦!!结果,我只好帮她用水把外层的算算部分洗掉,她才得以吃下这个糖果!!
但是,我当时是先在一旁笑到滚地就对了啦!!幸灾乐祸的妈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摄日期:2010年02月17日
小薰年龄:29个月又9天
照片系列名称:我是电动玩具小霸王
讲解:在马六甲的某个晚上,我们带着小老虎到新开的JJ去量马路(量广场地板才对吧?=)刚好经过电动玩具的商店,小老虎马上变‘生龙活虎’起来!OK咯!反正也没有要逛街血拼,就陪她进去玩玩好了!!没想到小老虎玩起电动是那么的可爱咯!哈哈哈!

**小薰设计对白:我是飚车党一族!别惹我哦!!嘿嘿~
(我最喜欢小薰爸爸拍的上面背影赛motoe这张!cute到............哈哈哈哈!)
**小薰设计对白:我是小小赛车手!!Brung~Brung!!BBBBrrrruuunnngg!!!

**小薰设计对白:你要跟我该成赛马也是‘ON’咯!看我的!gedok~getok~getok~~~toktotktok......

**小薰设计对白:"虾米?"赛火车??OK!!找杀!!冲啊!!!!!!!!!!!
**小薰设计对白:看我‘飘逸’,扫corner!!Yeah!!!!
小薰的赛车粉丝+军师!呵呵~

报告完毕!!下次再续.....................

7 条评论:

  1. 啊啊啊!
    真的是可愛死了啊!!!

    回复删除
  2. 小薰妈妈,日期写错了哦~你把年份写成2019年了~到时小薰已经长大了~哈哈~我喜欢她穿小老虎的服装,很可爱捏~

    回复删除
  3. 睡姿比我更厉害!!!甘拜下风。。。哈哈!!
    至于把sticker粘在脸上,很大胆&前卫的打扮,不错不错!!:-p

    回复删除
  4. 很可爱的成长记录! 小老虎可爱,我喜欢!

    回复删除
  5. 佩服这样也可以睡咯~~~

    回复删除
  6. 很活泼可爱的小小姐!哈哈!

    回复删除
  7. 那张吃到酸糖的模样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