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求婚纪念日9年咯:有惊喜~

2010年2月14日,马六甲
有从去年头开始有阅读我文章的朋友都会知道我和孩子她爸的定婚之日(决定结婚的日子)是在某年的2月14日...回顾篇在这里...
今天就是我们定婚的第九个年头...【9】这个数字让我联想到“长长99”...而【99】则又再让我想起我和老公之间的一个小小约定。当时是我们开始‘拍拖’后第一次一起出游!我们到金马伦游玩。还记得我们在一个玫瑰山庄的老公公老婆婆石像前合照。合完照之后他说:“要是我们可以长相厮守的话,我希望在99时再和你重游这个地方;我要再一次和你站在这里拍多一张照片”...算算下~过了9个9年,我就是101岁的人瑞了!要是到时我还有在,而世界也还有在的话,我还真的想和你再度重游!^^

今年是我们的第一个9年,所以礼物当然不可以马虎!和小薰在马六甲的我在构思礼物时就想到我们的这个约定...于是,最后,我决定偷偷动手DIY了一个有我们两人肖像的相框---当然不是现在的样子,而是我们都老去而依然相爱的甜蜜模样~
登登登登!就是这个啦!

有没有水水?有没有美美叻?

至于木木的老公竟然也会在槟城的首饰商店选购一条项链送给我咯!还神神秘秘的包了很多层的礼物纸,让我拆了很久才看到项链‘本尊’咯!
老公帮我戴上项链后还和我有了以下的对话!
老公~老婆~
“你看这条项链是什么形状的?”

“心型咯!”
“那一共有几个心型啊?”
“不是两个咩?”
“再看仔细点!”
“连钻石的心型,共有三个!对吗?”
“har哪!三个心型代表我们一家三口!最外面那个大的是我;中间的是你;最中间的是我们的掌上明钻,小薰咯!看仔细一点,你可以看到中间的小钻是圈着我们两个的!这代表小薰把我们两个牵到死死的!!@@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有3个心型的坠子叻!商店的老板娘还一直说没有三个的啦!都是两个而已的!但我偏不信!找找找...终于给我找到了!老板娘还说这样都给你找到!很搬赖咯你!哇哈哈哈哈”(一边讲,还一边好练的大笑起来)
“好练咯你!厉害咯你”(嘴巴虽然一直酸他,但是心里头却是甜到漏咯!哇哈哈哈哈~看来这个木木的老公还蛮花心思,蛮浪漫的咯!
我们100214定婚周年纪念日就在这么一个温馨又搞笑的气氛下度过!
希望接下来第2个,第3个甚至地456789个9年我们都可以一直相爱下去!
老公,爱你哦!



**我回来啦~回来啦!终于重新投入部落格的怀抱里了!

15 条评论:

  1. 那个相架我好喜欢哦!没有教程吗? ^_^

    项链好特别哦!有没有4颗心的? 哈哈!^_^

    回复删除
  2. ha...小萱爸很有心思啊。LG那么细心选有意义的礼物。不是每个男人都这样的哦!:)

    祝福: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3. 原来木木的老公也会给你惊喜哦,很不错呢!
    祝你们有个快乐幸福的每一天哦~~

    回复删除
  4. 两公婆都很有心思哦!愿你们幸福久久!

    回复删除
  5. 哇~~好甜蜜哦..
    三个心的项链,好有意思哦..
    羡慕羡慕-ing..

    回复删除
  6. 好恩爱咯,好甜蜜。。。羡慕咯,嘻嘻!!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7. 每个人都在show off各自的情人节和礼物。。。。
    我什么都没有。。。恨啊!!!

    回复删除
  8. 很喜欢那条项链,你老公很花心思噢!
    我要五个心型的,有没有?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好有心思的礼物哦!我和咸妈咪一样要5颗星的!瓦卡咔咔咔-----

    回复删除
  10. >>珍:有~下次放给你看咯!你有机会去银饰白金的首饰店问问看!呵呵~

    >>Michelle:他有时有很木,有时又很浪漫的!!我也奇怪!哈哈哈!

    >>@LIc3 s-h-i-h^s-h-i-h :是咯!不错!不然我当年也不会选他咯hor?哇哈哈!

    回复删除
  11. >>Invisible: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浪漫下去咯!谢谢你的祝福!

    >>楚婉:表羡慕!人人都有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孤傲的王子:承你贵言!^^

    >>cherlyn:^^想唱一首《甜蜜蜜》吗?

    回复删除
  12. >>sock peng:大家一起甜蜜蜜好了!

    >>emmy lim:这不是情人节礼物哦!是老公老婆节礼物!^^

    >>*咸妈咪*:小薰爸爸是在PACIFIC的商店买的!你带你的孩子的爸去问看看!哇哈哈哈!一定会吓死那个老板娘的!走了一个‘3颗心’;又来多一个‘5颗心’!她一定pengsan去!@@

    >>天蝎座妈咪:那你们记得约好时间一起去问问好了!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小熏爸真的很有心哦!
    真的甜死人了!
    羡慕哦!
    一家真是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