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二顾超全茶楼


2009年12月28日
马六甲的家人来小住几天时,我们去光顾了一家小薰二舅的北海朋友介绍说好吃的点心茶楼。其实,我们常常经过这家店的时候都会“见识”到他们家的人潮汹涌。只是我们都不曾进去尝试过。原因是:‘饮早茶’都是早上9,10点的工作。而这个时间,小薰爸爸都在忙着赚钱...再来,每次都这么多人,真的要等也要等上很久咯!所以,每一次我们都选择在一些比较不多人的早餐店‘找吃’。
这次我就刚好逮到一个机会去尝尝这家每次都客似云来的茶楼...可怜的小薰爸爸就只能继续工作咯!最多人家吃多一点,帮你那一份也吃完好了!哇哈哈哈哈!

去到那里,单是看他们家周围的停车位就知道当天的‘人潮指数’如何了?就连通车道都停满了车子。来回车道顿时变成单行车道了!厉害吧!
就是这家点心茶楼了~

看完车子,再看看人潮!
室外的~
室内的~
还真的是比人山人海还要人山人海啊~~
我们当天共有7个人一起‘叹茶’!
我们吃了些什么呢?我当天忘了带我的相机出门,所以就让大家看看小薰二舅用他的手机拍摄到的一些食物照片吧!(由于是手机拍摄,所以品质你们知道的啦!将就点看咯!)哇哈哈哈哈~
新鲜鱼肉清蒸米粉 RM16

滴滴答答的基本款点心 共计RM32.50
小薰睡不够,所以脸臭臭的!@@
7个人吃得饱饱的,才花了~~
**吃后感~小薰外婆说比马六甲的好吃。而且,价钱合理,用料有多,每一样点心都有好几只鲜虾!不错吃!”

2010年1月1日
新的一年,我希望可以减肥成功!可惜,为了让可怜的老公也一尝我们吃的好味道,所以我们决定再去一次超全。但这一次是我们两公婆外加一个小电灯泡去‘撑台脚’...结果,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减肥计划就‘泡汤’了。看来想要更瘦下来,比登天还难啊!!呜呜呜~

由于是假期,人潮更是多到............等了大约15分钟才有空位置咯!

这一次,我们又吃了些什么呢?

今天的小薰看起来就给面子多啦!不止吃了不少虾仁,还吃了大半盒的燕菜呢!看来她和她妈妈我一样希望冷冷的甜品咯!下次有人跟我抢吃了!这也好~就可以顺便减一点肥咯!哇哈哈哈~

**设计对白:“马麻,人家吃东西迟到酱邋遢,你还一直拍人家咩??”

这一餐,2大人,1小孩吃了RM18.50的点心。茶水RM1.40....共计:RM19.90
吃后感~价钱公道,而且吃得很饱咯!味道也很够。虽然有些食物比较油啦!但是喝多几杯普洱茶就可以洗一洗啦!久久一次,表紧啦!哈哈哈~

**设计对白:“好好吃哦!~GGOOODDD~~~大家有机会记得来帮衬下咯!

相关资讯~
1.价钱表:

2.地址~6970, JALAN ONG YI HOW,12300, BUTTERWORTH,PENANG.

3.地图~

View Larger Map

8 条评论:

  1. 真的不会贵噢~看来也好好吃

    回复删除
  2. 天,来到这里就开始肚子饿了,我午餐都还没吃呢。。呜呜

    回复删除
  3. omg~~澳洲没有得吃啊!
    看到我的口水直流阿!

    回复删除
  4. 吃早茶都是早上6-7点

    若是你在早上6点去
    肯定很多位子给你选

    回复删除
  5. 小薰越大就越美。。。^^

    回复删除
  6. 哇,人多到。。跟怡保的富山有的比。。

    回复删除
  7. >>cherlyn:不贵吧?还真的蛮好吃的!难怪会这么多人!

    >>晴天:3点多了还没吃?减肥啊?@@

    >>H@rry:但还是那里却又很多我们这里没有的好料咯!

    >>淑萍:6点?有没搞错啊?我还在周公的家喝早茶叻这个时间!要是叫我酱早起,我甘愿不要吃咯!!^^

    >>Alice Chong:谢谢称赞!我们也是这样觉得!好像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咯她!^^

    >>eMmy LiM:我还没试过怡保的这家!有机会去怡保会去‘帮衬’下!

    回复删除
  8. 小薰妈,谢谢你写这篇哦!超全可是我小时候吃早茶必到的地方啊,每次我都叫我爸爸点炸鱼丸,好好吃!

    想不到它现在变成这样了,下次回乡我一定去光顾!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