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韩国之旅第四天~又来大长今

哇塞!写了那么久才到第四天早上baru...进度真的慢到没人有!没办法啦!近来都在忙布置家里和追《下一站·幸福》和《五味人生》。但是都看完了。今天起,会“比较”勤劳一点写瓜!这个周末又要下太平开会和趴趴走,所以只能尽力而为咯我!@@

——————————————————————
言归正题~

2009年8月25日,8:30am
上睡了一个好觉,今天又再次出发。导游怕我们吃韩菜吃到怕,所以安排了中国菜给我们当早餐。
这是餐厅的招牌!我们竟然到龟波仙人的TURTLE PLAZA进餐咯!

餐厅外面有很美丽的树木...
我那么爱拍~当然也要和美美的树木合一张照啦!

之后,就来到餐厅里‘找吃’咯!

虽然菜色看起来很‘中式’,但是吃来吃去还是觉得自己正在吃韩菜咯!
最够力的是:即使是中菜,还是少不了韩国泡菜咯!

吃饱后离开前,我们的旅游同伴发现了一只很大只的狗狗!结果,上了巴士的我们又跑下去拍了几张照片才舍得离开!
就是右边这种狗狗咯!
到底有多大只?先和人类比较下~
再和普通大小的狗狗比较下!

真的很大一只吧?况且它的年龄还比这只韩国的本土狗狗小叻!才一岁多而已!够力~

好了~拍好后,就往我们今天第一个景点出发咯!
首先,我们来到了《大长今传统文化体验中心》


我们到达那里就看见一盘盘的未完成泡菜摆在那边。导游说今天要教我们制作泡菜。

制作之前,先来‘饮胜’下?哈哈哈~不是啦!是人参+蜂蜜+一些滴滴答答的材料制作成的养生茶。
喝完后,就在我们的‘讲师’指导下完成泡菜咯!
讲好听是“制作”啦~其实就只是把他们准备/调配好了的辣酱一层一层的涂在泡软的蔬菜上,然后卷起来而已!昏~~

完成咯!!这些泡菜将会捐给那些孤儿院老人院去。希望他们不会嫌弃我们的烂手艺咯!^^

制作完毕~下一站去哪里?去扫韩服?不是啦!其实在这里我们还可以免费穿上他们准备的韩服大拍特拍!最重要的是这些都是免费的tim~~我当然选了我最爱的紫色咯!
在我们忙着选衣服穿衣服的同时,小薰爸爸则忙着拍摄周围的小饰品!他知道我这么忙,一定没时间分身去欣赏这些我最爱的小东西了!所以就先拍下来,等我有时间的时候才回顾一下照片咯!老公真好!爱你哦!!

着装完毕~‘喀嚓!喀嚓!’开始!
老公当然也要穿上一件紫色的和我搭配啦!原来韩服也可以有情侣装的!^^
大家都变得高贵和苗条了起来!很水很美吧?哇哈哈哈哈!
开心的早上就在忙泡菜,忙穿韩服和忙拍照的时光中过去了。
离开文化中心前往下一景点之前,老公和我又跑去街边的小商店买了两样小东西解解嘴馋的自己!哇哈哈哈哈!真希望在这几天,把韩国的小食都尝过一遍!

待续~

4 条评论:

  1. 穿韩服很漂亮哦!
    哈哈~~
    真希望自己有机会去韩国!

    回复删除
  2. 瓦咔咔。。。我比你还惨才写到第一天~.~

    喜欢韩服,有没有买给小薰?

    回复删除
  3. 搞到我也好想去韩国玩例~

    回复删除
  4. >>H@rry :总会有机会去的!

    >>仪仪妈咪:哇哈哈哈!没买!因为有韩国朋友送一件了!赚到!^^开心到......

    >>cherlyn:叫你的亲爱的带你去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