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2Y5M小薰与爬虫类的故事^^


不知道是因为先天(遗传)的关系,还是因为后天(眼见)的原因,小薰从小就对昆虫害虫类毫不畏惧。
**先天后天的额外讲解:壁虎,蜘蛛,蟑螂,青蛙,甲虫类,我都无动于衷。要是我看见家里出现蟑螂,一定会拿着报纸或者拖鞋追着它打的!!^^另外,展示用途的蛇类,蜥蜴类,鸟类...我也都一律不害怕。还会一直找机会摸一摸,合照下tim~是不是‘怪卡’一名?

结果生出来的女儿也是这样胆大包天。昏~

举些例子:

1>昨晚(2010年3月26日)她有模有样,念念有词的拿她可爱的kitty鞋子打死一只大蟑螂~~她一看见厨房的蟑螂就马上到鞋架拿了她的鞋子,然后再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厨房,手里拿着鞋子,蹲在已经被喷了蚊油昏昏沉沉的蟑螂面前,一边打,一边露出狰狞凶狠说:“打死打死!!!!”
打死后,还会沾沾自喜的说:“马麻。蟑螂...旖薰...拿鞋子打死打死料!eak~”(舌头伸出来做死掉的样子)我更昏!@@

2>3月头的3天2夜霹雳趴趴走其中一天,她在某水上乐园门口看见一条大约6-10kg(我目测而已的。因为真的很肥很大条)蟒蛇,看到的第一眼,她就飞也似的冲上前去大势对这条手无寸铁(根本没有手咯)的大蟒蛇上下其手,摸个不停。周围的大人小孩就只有少数的大人敢摸这条大蛇。许多的小孩都害怕得半死!但是小薰看起来却一副“爱死了”的模样!但我们要离开去下一个地点的时候,她还露出“宁死不从”的样子tim~“大怪卡”果然生了个“小怪卡”!!


我这才想起新年期间,我们也有机会带一些韩国的朋友到马六甲的市中心,也就是古城,文化街/鸡场街那一带一日游的时候看到过这条明星蟒蛇。
当时,我为了‘测验’小薰的胆量指数,就带她去近距离接触蟒蛇...这是她第一次看见‘真的’蟒蛇(之前就只有看电视里的或者远视动物园玻璃厨里的而已)...
结果她有没有害怕捏?
看看但是小薰爸爸偷拍的照片就知道咯!!

刚开始,先由马麻‘指导’触摸下!就只用了一根手指头蜻蜓点水的碰一下。

之后就改用五指手指摸摸ing~

最后的最后,就大胆到直接伸手去抓蟒蛇的头部。够力吧?
就连同行的朋友们都没有一个刚走上前,就更别说是触摸了!所以,她们都大赞小薰很勇敢咯!!^^这可不可以叫虎父无犬子呢?还是虎母无犬女?哇哈哈哈哈!
但是就是不知道她这样的‘勇敢’,是好事还是坏事咯!你们说呢?



13 条评论:

  1. 果然很勇敢!那么你这个妈妈以后会不会更担心?^^

    回复删除
  2. 哇佬。。
    为什么你敢这样让你女儿去摸的??
    真大胆~

    回复删除
  3. 应该是坏事!
    因为长大了她什么都敢尝试!
    到时头痛的就是你了!

    回复删除
  4. 当然是好事啊!!嘻嘻。。。
    但是hor。。。。。。。。。。。我不敢碰蛇啊,很怕!!!哈哈!!!所以小薰还比我大胆咯,paiseh咯。。。

    回复删除
  5. 真的好大胆哦~我的宝贝就没有这么大胆了
    像妈咪,没胆的~呵呵

    回复删除
  6. 哇塞!!小薰真的好大胆哦~
    打蟑螂那part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小薰怕老鼠吗??

    回复删除
  7. 大胆没有错啊~ 呵呵 ^_^
    支持小薰!!

    回复删除
  8.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蟑螂。。。><"

    回复删除
  9. 哈哈, 是我就不敢摸了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上次我也有抱那条蛇拍照。不过,我不敢打蟑螂。

    回复删除
  11. 小薰这么厉害,做父母的反而要开始担心了~赫赫~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