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爱心下午茶---沙丁鱼泡芙


老公的公司离我们家很近...再加上是亲戚的公司,所以我时不时会步行到公司去送爱心下午茶给老公或者到公司去查勤!哇哈哈哈哈(我觉得这也是表现小浪漫的必要行动!^^)

常常听人家说:“要抓住老公的心,要先学会抓住他的胃”。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其中一样爱心下午茶---辣椒沙丁鱼泡芙好了!这是一个极其简单的点心哦!只要半小时左右就搞定咯!

所需材料~ (6个泡芙的分量)
洋葱(切丝) 2个
现成泡芙皮 6片 (我用的是阿米介绍的KAWAN牌泡芙)
小辣椒(切丝)适量 (按照自己的嗜辣程度加减)
罐头沙丁 1 罐
鸡蛋 1个
牛油 适量

沙丁泡芙制作~
1.热锅,下少许食油。


2.锅子烧开后加入洋葱丝,炒香。离锅备用。

3.把沙丁鱼倒出。

4.也将炒过的洋葱丝和辣椒丝倒入,搅拌均匀。(我预先拿起一点给小薰吃没有加辣椒的)

5.把鸡蛋打破,搅拌匀均。
这个工作当然又是小薰大显身手的时候咯!!^^
**设计对白:哈哈哈哈!爸拔,小薰有份做爱心泡芙哦!是不是很‘搬赖’叻?
认真打蛋ing~~

6.用刷子把牛油轻轻的扫一层在烤盘上。(因为我没有烤箱纸)
Yeah~~小薰会做工料!!Good Girl叻??
小薰在做工,马麻不要kacau har!!表kacau har!!!!(这句是她最近的口头禅!!一直学大人的语气,叫我们不要kacau她!够力!!)

7.把搅拌好了的内陷铺在泡芙皮的一边。

8.然后再对折,盖起来。

9.用叉子在三边按压出长方形的图案---一来可以让陷料不外露;二来是美观!!

10.在送入烤箱前,先在要给老公吃的那块用食物颜料画了一个小小爱心。之后就送入烤箱,
200度烤15分钟。


11.或者烤直这类金黄色即可以上桌。

说好了是下午茶,当然要有茶水咯!我准备了老公最爱的咖啡,外加爱心满分的泡芙是不是甜蜜到爆叻?哇哈哈哈哈!老夫老妻还是要甜甜蜜蜜酱子的咯!希望不会让大家看了作呕才好!哇哈哈哈哈哈!
一直切准备好了,就把它们放入保温壶和塑胶盒子送去公司咯!!
Bye~bye各位!我出发咯!!放在桌上的你们就自己打包回去好了!!^^

5 条评论:

  1. 哇~好甜蜜哦~
    你老公真幸福啊~

    回复删除
  2. 很美味!!羡慕你们厨艺那么好,可惜我不会,不然可以弄来吃吃!!!

    回复删除
  3. 你的老公真幸福~~~~

    回复删除
  4. 羡慕。。
    你老公好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孤傲的王子 :其实这道食物不难。只要把沙丁鱼包起来,再烤一下即可!!试试吧!!^^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