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小厨师出师...有待改进!

某晚,小薰爸爸打算带我们到家附近的餐厅去‘撑台脚’。于是我就建议不如去北海RAJA UDA的ECONSAVE附近的《小厨师LITTLE CHEF》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这家餐厅的食物好不好吃。我只是被餐厅里头的装潢吸引住,所以才会建议小薰爸爸带我们去试试...出发咯!

正门口~

里头的装潢~
有我喜欢的紫色薰衣草和充满活力的橘色细带吊帘。
可是,我们去的那个晚上,整家餐厅就只有我们一家三口!看来我们对他们的食物应该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咯!!还是是老公偷偷包场让我们烛光晚餐?哇哈哈哈哈~

看了看他们家的菜单...食物走的是西餐和中餐路线。一般的饭套餐、意大利面、西餐都有!
我们点了想试吃的晚餐就开始抓小薰当模特儿咯!!
好动的小薰真的让我们两个老骨头吃尽苦头啊!难怪,晚餐都吃不完!因为吃骨头都吃饱了!---~冷~

饮料先上桌~
汽水+果汁...有点像仙蒂的味道!不错喝!但是也没有很特别啦!^^
小薰一直吵着要喝。心软的爸拔就给她偷喝了一口!(我们还是不太敢给她喝汽水类和咖啡因类的饮料咯!怕她变笨!@@)

蘑菇汤~
这是点给小薰喝的!
因为担心等下我们的食物她不喜欢吃。所以为了‘保险’,就点了这份她爱喝的汤给她。看她喝得多么津津有味?!喝到一直舔舌头叻她!

肉类芝士焗饭~(RM12.90左右)
吃后感~这是我点的!因为我喜欢芝士的味道。可惜,芝士下面的饭淡淡没滋味。
从照片看到整盘饭很像很美味,其实真的很普通很普通咯!!可以形容为“清茶淡饭”里的第一淡饭咯!@@

黑胡椒鸡肉饭~(RM9左右)
吃后感~这是小薰爸爸的!属于较重口味的鸡肉饭。但是个人觉得鸡肉味精过多,吃了要猛灌水才行!不然会很口渴咯!!
这一餐我们吃了RM27。我觉得很不值得!这家餐厅,我们就下不为例了!食物普通,价钱却不普通,难怪会有包场的感觉!我想他们的老板应该多多检讨下他们食物味道的品质咯!啊不然真的会一直门可罗雀下去咯!!
**设计对白:要检讨!要检讨!知道吗?hem??



10 条评论:

  1. 我最怕味精。。。很怕那种。

    回复删除
  2. 那边开太多餐馆了
    我也要分享其中一间不好吃的

    回复删除
  3. 小孩子喝汽水真的会变笨啊?
    贝贝超爱喝汽水的例~

    回复删除
  4. 喜欢最后一张照片~~

    哦,和汽水会变笨哦 @.@ 惨料。。。。。。。

    回复删除
  5. >>cherlyn 和仪仪妈咪:
    看着两个网站
    http://wenwen.soso.com/z/q118738958.htm

    http://baike.baidu.com/view/72614.htm
    总的来说小孩喝汽水还是能免则免!^^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小熏妈,第一次来坐坐。第一眼就被你的女儿可爱的样子吸引。。
    还有你拍的照片都很美很清楚叻,你用什么相机?

    回复删除
  8. >>huey:欢迎光临!希望可以常来咯!
    我用的是CANON DSLR 450D!^^

    回复删除
  9. 这间我去过,真的觉得食物没怎么样。
    不怎么样的食物,又是这样的价钱,就觉得不值得。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