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2Y9M小薰 vs Toy Story 3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傍晚
看到面子书有人写到QUEENSBAY MALL有真人版woody 和 buzz 见面会,于是小薰爸爸就带我们飘洋过海去咯!

这张大大大大的poster是在槟威大桥旁拍摄的!小薰一过大桥收费站就高八度的大喊:“啊~~~~~~~”我知道一定是看到TOY STORY 3的相关照片了!这部电影是她近来最‘哈’的一部电影。每次电视出现相关的电影介绍她都会马上“高八度+海豚音”一番的!@@
果然。。。所以我就lalalam拍了这张照片留恋咯!^^

到达QB一楼。一出电梯就看到这个看板!又是一轮“高八度+海豚音”!>.<'''''''''''搞到人家一定以为这个小孩子很可怜,都没有出过门,一出门就像山姑出城一样!够力~
我们两母女故意穿了和COWGIRL(小薰给Jessie 取的小名)和COWBOY(Woody小名)一样的牛仔装。你们有留意到吗?另外,小薰还带了一个小小巴斯公年(Buzz Lightyear小名)一起去哦!她还说:“小小巴斯公年KISS大大巴斯公年!!”(因为我跟她说我们要去找大大个会走来走去的巴斯光年@@)
小薰去和COWBOY握手!还会转过头来问我:“马麻,做麽COWBOY手没有断的??她妈麻缝料hor??”!她记得她前几天看过的TOY STORY 2里,Woody的手曾经被折断过!

1楼还有其他可爱的卡通电影看板。小薰一一去合照了才甘愿离开!=_=''''
还会摆pattern!!!昏~

这个Shrek也是她喜欢的!她站在看板面前说:“Shrek!!旖薰喜翻的!爸拔拍我拍我!”@@看来她也开始像blogger了!!^^

拍了一轮,我们就按照指定的指示带底楼去。Manatau~去到,什么都没有!@@我到柜台一探究竟,发现要到15/6才有见面会!真的有点失望咯!还好1楼有那么多可爱的看板,啊不然,小薰一定很失望的!哎呀~算了!我们只能安慰她下个礼拜才带你看大大电视的TOY STORY har??

还好我们后来离开的时候她没有哭闹,只是一直重复的问:“大大巴斯公年叻?没有来啊?”-_-'''

———————————Toy Story 3 分界线——————————————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傍晚

前两天在网上买了票的我们大约6点15分就到达SUNWAY CARNIVAL领票。不知道是太过兴奋过头还是什么,我们4个大人(小薰爸爸、我、小薰婆婆、小薰小叔)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小熊维尼竟然是赤脚被我们抱进车里去的!结果,去到那里,只好让小熊维尼真正的融入大自然,赤脚的走在冷冰冰的地板上咯!她还很开心的一直讲:“喔~做麽冷冷的?很凉爽咯!”>.<''
**看看小熊维尼的小脚丫子就知道她多么回归自然料!@@原本我们还想轮流抱着她趴趴走的!但是,15KG的重量可不是开玩笑的重啊!每个都抱到投降!所以,最终还是选择‘回归自然’!!哈哈哈哈!

难得一起看3D的电影,所以我们就合照下啦!!

然后就是solo part!!!^^
看小熊维尼笑到这样就知道她满心期待这部电影咯!你们有注意到小熊维尼的包包吗?很可爱吧!里头还有她的小小巴斯公年和我从报纸上剪贴下来给她的TS图片呢!她还会要求带他们一起去看戏!=='''

这是小薰第一次戴着立体的眼镜看立体的电影。再去之前我就已经跟她讲过我们这次去看的是戴眼镜的电影哦!是要带住眼镜才看到的哦!
结果,她还真的从头戴到尾,完全没有拔下来过哦!真的是乖啊~~
**这张照片是在电影结束后,眼镜被回收前拍的唯一一张『戴眼镜的小薰』!!想要再拍都来不及了!因为电影院人员的手脚真的快到没有人有!我们又不好意思要人家等,所以就只有这么一张限量版的照片咯!哈哈哈~

再来就讲讲一些小薰和电影的互动吧!!都是一些可爱逗趣的对白,不写下来真的怕很快就会忘记了!(人老不重用的特征吗?呜呜呜呜.....)

##以下照片和情节全取自网上谷歌

情節



自從十一年前玩具們所經歷的大冒險後,玩具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好幾個年頭。轉眼間,玩具們的主人安弟已經成為一個青少年,也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


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深怕這個他們內心最恐懼被丟棄的一天即將來臨。這一天,安弟的媽媽來到安弟的房間,詢問他將如何處置這些伴他渡過童年的玩具們,並且要求安弟在離家前要把這些東西處理好,如果沒有將要留下的玩具放置閣樓收藏,她就會把這些玩具處理掉。安弟在媽媽的逼迫下,再次打開他的玩具箱,童年回憶湧上心頭,他根本捨不得將任何一件玩具丟掉,所以將所有的玩具都放入大黑袋子中,準備將它們放置閣樓,但正要將袋子放入閣樓的同時,安弟被妹妹呼喚去幫忙,就在陰錯陽差之下,媽媽誤以為黑袋子裡的玩具是要丟棄,所以就將玩具們但垃圾的丢在门口等垃圾车来回收。

小薰:“OH NO~他们惨料!cOWBOY拿剪刀做麽?拿剪刀剪~救他们料!Yeah~”

还好玩具们合力逃脱,躲在写着『阳光托儿所』的箱子里。全數捐給陽光托兒所。

小薰:“做麽马铃薯girlMrs Potato Head小名没有眼睛的?
玩具們來到陽光托兒所原本以為來到了天堂,托兒所裡有非常好的規劃還有更多玩具的新朋友,而且玩具們也都興奮的期待能夠再與小主人一同玩樂。
小薰:“做麽他们跌倒不会痛痛的?他们有力啊?”@@
殊不知托兒所的小朋友一抵達教室的時候才是噩夢的開始,被拉扯、被吞食、被支解幾乎是天天上演的戲碼。
小薰:“小孩子fai蛋!打巴斯公年的头。恐龙的尾巴断料,oh,oh!!找到料!Yeah~”
另外托兒所還有黑暗的地下組織,玩具們人人自危。
小薰:“bear bear fai蛋!巴斯公年变傻傻!”

同時安弟發現珍藏的玩具被不心丟棄了,正心急如焚的尋找,玩具們得知小主人安弟在尋找他們,即將一起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逃亡行動,打算利用垃圾通道逃离这个恐怖的地方。

小薰:“马铃薯boy变薯片料”...........“马铃薯boy变hotdog料”!!(看过影片的朋友才会知道做麽她这样讲!^^)

小薰:“谁救他们?谁救他们?”
在逃难的途中他们被倒入特大的垃圾场里,而且即将面临被大火烧溶的悲剧。。。还好3 alien squeak toys from Pizza Planet出现把它们救了起来!
小薰这时候带着哽咽的语调说:“他们没有死掉料哦!青色人alien squeak toys小名救他们料哦!”
故事的最后,玩具们当然安全的回到Andy的房间里。
小薰:“马铃薯girl找到眼镜了咯!在地上的眼睛咯!”
但是,Andy还是决定把它们转送给一个很爱护玩具的小妹妹,Bonnie。
小薰:“gogo1的玩具送给旖薰料咯!Yeah!!”(她竟然把那个小女生当成是她自己!)


这次的电影,小薰除了喜欢TS2 的人物之外,还喜欢上另一个新角色!就是这个她改名为“Zzziiiipppppppp”的豌豆玩具。(因为它们是需要拉拉链才可以出来的豌豆宝宝!这样都给她想到这个名字!厉害~^^)

她一回到家还拿她的青豆零食拍成一排,然后跟我讲:“马麻,你看绿豆人Zzziiiipppppppp”

想象力还真的几丰富下你咯!佩服~佩服~

总结:这次成人花了RM15.50一张戏票;小孩花了RM10.50(50仙是网上购买的服务费)也算值得!至少对小薰来说是一大新体验!而且她看来真的很爱这部戏。
小薰爸爸早上给我说:“女儿昨晚发开口梦(说梦话)啦!”
我问:“说什么?”
薰爸:“她睡了不久,突然张开眼睛。我就看着她。突然她说:‘青色人马铃薯人’我就问她有咩?她还会回我:‘有!’我再问她在做麽他们?她就闭上眼睛继续她的大头觉!”==''''

看来当晚的她异常兴奋吧?所以满脑子都是TOY STORY TOY STORY的!


15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她已经是一个小小部落客了呢~
    日后前途无量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她已经是一个小小部落客了呢~
    日后前途无量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一篇超级无敌cute!!!!!

    toy story fans,来,挥个手,giv me 5!haha

    回复删除
  4. 原来那个豌豆玩具是ts3出来的。
    我在新加坡环球影城有看到,可是不知道是那个卡通的 xD

    回复删除
  5. 我很喜欢看咯,这次连仪也10份投入在戏里!!

    回复删除
  6. 小薰好本领哦, 乖乖的戴上眼镜看戏. 而且还很专心的看戏. 也会明白戏里头的内容. 好聪明哦. 希望我的宝贝也可以学小薰一样能够乖乖的坐着把整套戏看完.

    回复删除
  7. 我还没看。。。
    小薰很乖巧呢!!!

    *你明天飞了吗???一路顺风!玩得开心点^^

    回复删除
  8. 哈哈,可怜的小薰,因为爸爸妈妈的糊涂,被逼光着脚丫走广场。。。免费帮广场抹地。。。

    回复删除
  9. 可爱~可爱~ 小薰很会欣赏剧情噢!^^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小薰很可爱,我家的以后看戏不知道会不会那么多话叻~~

    回复删除
  11. 如果我的三宝会像小薰乖乖看电影就好咯!

    回复删除
  12. 如果我的三宝会像小薰乖乖看电影就好咯!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小薰真的可爱到~

    回复删除
  14. really great animation film ^^

    回复删除
  15. 我昨天看了!真的好好看!我好爱Bonnie!!!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