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回来了~肥来了!!(战利品篇)



6月30日下午4点
安全回到我们挥别一星期的home sweet home以及我们的宝贝女儿!
这次的浪漫巴厘岛之旅总算完满结束。而且,所有的计划中有98%都可以算是顺利完成。要去的地方都去到;要吃的东西大都吃到;要买的东西都找到;就连原本没有在wish list里的东西也买了不少!==''''
“男人是有东西买才去看;女人是去到才看有什么东西买”这句话在巴厘岛还真的是千真万确啊!!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带15KG去;然后扛33KG(包括手提的重量)回来啊!!那里真的随处都是可以让女人们大丰收,男人们大出血的好地方啊!哈哈哈哈~
还要的是这次“肥”的是我们家旅行袋和手提包;虽然我们本人也吃下不少好料大餐,屈手可数的有:海鲜大餐、意大利餐、墨西哥餐、希腊风味餐、美式午餐、巴厘岛式晚餐、自助大餐和印尼风味餐等等。但是相对的我们也走了不少的路程,有1天半都是靠我们的双脚一步一脚印的走到我们的目的地的。所以就balance回,没有肥没有瘦咯!哈哈哈哈!

7月3日,星期六
今天就以《购物丰收@Bali》为巴厘之旅的起跑文章吧!!^^
以下这些照片可是花了我和小薰不少的时间慢慢拆开来,

排开来的咯!!

**看来小薰以后也会是喜欢shooping的ka~看她排到几认真就懂了!哈哈哈!

先来大合照~~
我们两母女是不是很有摆pasar malam的潜能?哈哈哈~连我自己看回照片都觉得我们的排法很像在pasar malam摆地摊的pattern咯!呵呵~
有份负责排排站的小小薰当然要和战利品们来张合照啦!


然后就可以搬一张小凳子来开始做生意....Yeah~~
来啊~来啊~有买有送啊~便宜便宜nia!!快来看啊!==''''

之后还要把买到的物品以不同的主题来分类拍摄。这个18KG大工程还真的是累人啊!!下次买少一点(买少1KG)好了!!哇咔咔卡~

包包们~


凉鞋~很可惜这种凉鞋我竟然只买了一双!够力~容我下次再来细说其一吧!!

服装们~
打算送人的手信们~买到酱多,好像要拿回来卖酱!@@
收纳物品~都是一些颜色花梨花look的东西!!

照片收藏纪念品~(最左边那些是我多买回来的明信片。在那里只寄出了10张!)

装饰/摆设品~猫咪的占了一大部分!!

首饰/穿戴物件女人的最爱!至少是我的最爱!

身体的用品~有手工香皂、去角质霜、洗脸霜、爽肤水和一些防蚊水。我还买了半打打算送给我朋友们的孩子!他们个个都像小薰一样很会“招蚊引子”的咯!还是买来大家齐齐防一防好了!哈哈!

吃喝产品~选择了网路上流传的其中两三种饮料包。还没有试喝,不知道好喝吗?有机会会在分享喝后感!希望不会像bali式的咖啡一样难喝才好!(老公天天都喝到呱呱叫!=='''');而那两盒两盒小食则是我们‘叮咚diang’随意乱选的。希望不会太难吃!明天会带去请朋友试吃(当白老鼠)哈哈哈~

由于以上的战利品都是我们在不同的时候,在不同的商店/地点买到的。我也把每样东西的名称和价钱单据收集起来。我会在接下来看跑的《吃喝玩乐@Bali》里逐一记录下来。希望可以对即将要/将会去/打算去巴厘岛的朋友有一点帮助咯!!!: )

27 条评论:

  1. 哇塞
    嚇到我叻
    需不需要那麼多哦
    我還以為你搬家啊

    回复删除
  2. 真的可以摆地摊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一看照片真的以为你要买什么东西
    所以啊~女人血拼的能力是不能小看的。
    哈哈~
    那几件小薰的衣服都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4. 看来你的老公又要努力赚钱了!!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真的好多战利品哦!!!

    回复删除
  6. 哇哇哇~~
    好多的战利品,真的可以摆地摊了。。

    回复删除
  7. 有够力,还真的很厉害买咯!哈哈哈,我应该也是和你一样bangsa!^^

    回复删除
  8. 有够力,还真的很厉害买咯!哈哈哈,我应该也是和你一样bangsa!^^

    回复删除
  9. 哦,那凉鞋我去时有买回来送我妈,她可喜欢呢~后来我姐去她又托她再买...我没试过,真的酱好穿?

    我也有买类似你那种包包~也是有买很多小猫来当纪念品送人!还有,扛了超过半打的身体去角质霜回来!哈哈哈!(女人啊女人!)

    回复删除
  10. 羡慕啊,收獲好豐富啊!

    回复删除
  11. 哇!哇!。。。真是大丰收哩!

    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12. 哇!!!买的还真多呀!!!

    回复删除
  13. 看到我也想飞去了,那些战利品实在是太丰富咯!!哈哈。。。你这篇不要给我家老公看到到,先买了机票才给他看不然怕吓到他!!哇咔咔

    回复删除
  14. 是不是要多买一个行李箱才装到那么多东西啊?

    回复删除
  1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哈哈哈!真的搬家的时候就不只这里了吧?XD

    >>小薰舅母:是咯!小薰爸爸看回照片还问我:“我们是怎样搬回来的har?”呵呵~证明我的‘塞功’(用最少的地方把最多的东西塞进去)还不错!哈哈哈哈!

    >>Puddycat Mei Ai :我也很喜欢!重点是不贵哦!!

    回复删除
  16. >>淑萍:呵呵~我想起一个笑话:一个老婆问老公:“做麽你要工作赚钱?”老公:“赚钱给你花咯!”老婆:“如果我保证不花呢?”老公:“那我还赚钱来做什么?”==所以我只是想给他工作赚钱的动力!哇咔咔咔咔~

    >>孤傲的王子:是一种称赞吗?呵呵!

    >>joey:表羡慕!人人都买得起这些东西!只要你懂得那里有‘平靓正’的货品!所以出发前的功课要做足!

    >>楚婉:你在中国应该也收获不少吧?

    回复删除
  17. >>咸妈咪:我想你应该是更厉害的ka吧?因为你要买3个小孩的手信才行!^^

    >>Shin:真的很推荐!你买的时候是多少钱?我是RP12000(RM4左右)买了之后我就一直穿着它趴趴走!完全不打脚,不会滑到(我最厉害滑到的@@)。脚板的部分还有软垫。穿了很舒服。珠子的部分也完全不会割脚。真的很bekchek我竟然只买一双!==
    我只买了两罐去角质。你竟然扛半打以上?自用还是送人?@@

    回复删除
  18. >>winnie@ah咪 :对~丰收节!^^

    >>JO:表羡慕~你下次也去大扫货一轮吧!!

    >>凯丽:嗯!真的很有成就感!^^价钱真的很便宜~没有买,会觉得过意不去!哈哈哈哈!烂借口!

    回复删除
  19. >>Alice Chong:但是都是我和小薰的东西居多!出钱的人的手礼竟然少得可怜!!TT

    >>仪仪妈咪:哈哈哈~OK!!我帮你block住他先har??XD

    >>HappY LinG :我很搬赖的!我的行李箱只带了少部分东西去。然后再装到满满回来。另外还带了两个大大的手提环保袋。再给它装满回来!这样就可以省下买行李袋的钱咯!(可以买多一点其他的东西!呵呵~)

    回复删除
  20. 哇!这次的巴厘之旅好大的收获哦!

    回复删除
  21. >>天蝎座妈咪 :是咯!收获其实不止这些哦!还吃了不少美食、去到不少景点,拍下不少照片呢!会陆续在我的部落格出现!^^

    回复删除
  22. RM4!这么便宜?!!哪里买的?我买的差不多10出块马币叻!你应该扛一打回来!
    角质霜我自用也送人~不过我很懒得用,结果到现在都用不完,过期可以丢掉了!哇哈哈!(还好很便宜~)

    回复删除
  23. >>Shin:鞋子是在sukawati杀价买的!他开我RP50K。但是我已经知道有网友用10-12k买过了。所以就敢敢杀到10K先。对方不肯,他要15k;我就说12k好了!就这样成交了!可惜,我竟然只买一双!TT表再提我的伤心事了!~~
    去角质真的很便宜。RP6900一罐nia!!@@才RM2.50傻眼!!

    回复删除
  24. 包包都很漂亮~
    去Bali都酱了,如果你去曼谷的话,记得多带几个空的行李箱! :D

    回复删除
  25. 哇!那么多,一定败得很爽! 看到都开心。 ^_^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