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2Y6M我是小书虫

不知道是因为我在小薰还是胎儿的时候就天天读书给她听的关系;还是因为我们每个星期都有两个晚上会各自阅读宗教书籍,准备资料,或者一起研读不同主题的书刊的原因,她从小就对书本情有独钟!!一个玩具她玩没两下就‘闲’了;但是书本却可以被她‘玩’上很久的时间...当我在忙碌时只要‘丢’一本书给她就可以让她安静一段较长的时间了!
现在的她可以看图说出不少中英文名词来咯!!
特别是天上飞的,地上爬行的的,海里游的动物她都会不少;另外颜色、交通工具也会一些!
希望她可以继续这样爱书下去就好了!这样,等她正式上学时,我就不用叫到半死她才甘愿起床上学!但是,我听小薰婆婆说过:“现在就喜欢读书啦!等到她真的要上学的时候就不一样咯!!到时叫死都不要起身的咯!”@@真的会酱子咩??那我不是会很苦命??T________________T

放上一些她读书的“英姿”上来留作纪念好了!^^
拍摄日期:2010年04月1日
小薰年龄:30个月又7天
照片系列名称:爱书之薰

原本是拍读书专辑的,但是拍拍下有和我玩起来了!==''结果又拍了少少的“少女专辑”!!哇哈哈哈!越来越会摆poses了哦!!
但是,口水可不可以抹一下har,小姐?哇咔咔卡~

5 条评论:

  1. 小薰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2. haha 真的好可爱哦!文静的小孩比过动儿容易照顾多了呵呵 =)

    回复删除
  3. 很可愛啊!!!!!!!!!!!!!!!!!!!!!!

    回复删除
  4. 爱书好,书中自有黄金屋!
    她很可爱!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