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巧克力蒸蛋糕~~快来吃啊!!

很久没有po蛋糕食谱了。今天就来放一篇好了~因为大家好像一直看bali看到‘显’了,是吗?^^就来换换口味好了!!

这是在几个月前煮的巧克力蒸鸡蛋糕。是我在某某部落格学到的。可惜,我忘记是谁的了!又那么惨,忘记save到link或者原装食谱@@还好我边做有边拍照...可以帮助不少记忆咯!@@


所需材料~

鸡蛋 6100g 牛油 50g 面粉150g Soda 1tsp


炼奶 1tbsp milo 2tbsp 彩色巧克力粒 适量


简单·方法:

2. 1.其实,只要把所有材料逐一导入大碗里,搅拌均匀就可以了...就像以下的几步骤:

过筛的粉类也倒入。
搅拌匀均成巧克力色。

2.把搅拌好后的材料倒入耐热的容器里。

3.再来就是装饰部分(可以选择性跳过)----我用巧克力酱在材料上华商由小到大的4个圆圈。当然再用筷子画上不规律的直线条。就会有这种“拉花”的效果。

4.把容器放入煮滚热水的锅子里。盖上盖子,蒸45分钟,或者蛋糕发起来后,用筷子插入看看是否已经熟透(要是筷子没有黏黏的就代表全熟了)。

5.待凉后就可以倒扣食用咯!!

最后,再送上一张《小孩·蛋糕》给大家!!轻慢用!!要现吃还是打包也OK!!记得要自己带容器来装回家咯!!环保嘛~~哇咔咔咔咔!

13 条评论:

  1. 第一位应该有得吃吧!!
    好可爱的嘟嘟嘴。。。

    回复删除
  2. 啊~蛋糕蛋糕,我要~~

    每次吵妈妈弄,妈妈都不弄给我吃。。呜呜。。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好想吃。。

    回复删除
  4. 带走带走~~连小薰也一起带走~~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不要食谱,我只要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看到有得吃,连手也没洗就跑来了.....

    回复删除
  7. >> ~董夫人~:人人有份...不用客气!!XD

    >>楚婉:那就自己弄吧!^^

    >>Elsa:欢迎打包!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 canex@fern :嗯~你有酱大的环保袋/容器咩??哈哈哈!

    >>准新娘:等你结完婚才可以吃!哇哈哈哈哈~

    >>凯丽。angie :是咯!!有巧克力有牛油的!小薰也很喜欢!!

    >> cherlyn :Ahhhh~~先洗手!先洗手!!XD

    回复删除
  9. 我~~~那么迟来还有蛋糕吃吗???

    回复删除
  10. 我直接去你家吃,不用我洗碗kok~~嘻嘻 ^^

    回复删除
  11. 可以給我咬一口嗎
    我不貪心
    一口就好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