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Day 2 @浪漫巴厘---Nusa Dua 之价钱谈不妥篇==


2010年6月25日
12:15pm
吃了好吃的意大利午餐,已经过了我们约见司机wayan的时间(12pm)了。还好我们早已经算准了我们会迟过12点回酒店,所以我们在出发吃午餐前,已经把行李收拾好,寄放在接待处旁的行李寄放处。以避免需要多付一天房租的风险!(身在国外,还是事事小心的好!)

当我们走回lobby时,就看见一个印尼男子坐在接待处等候。他看见我们走上前来,就问我们是否是已经预约好的niger!!没错!这将会是我们接下来好几天的代步司机和小导游。
**我会再设一篇文章介绍下他以及他的服务态度和行为等等。。。

12:25pm
由于,我们只定了第一晚的住宿...因为想说试试看别家酒店;以及考量到这家酒店距离我们常去的地点比较远,所以就决定叫司机载我们到jalan poppies 2寻找另一家酒店,好让我们今晚有所归宿!=)最后,当然有找着啦!(也会另加解说)

12:45pm
一切搞定后,我们又到便利店买了几只白开水和饮料...到了1点才正式出发到Nusa Dua,前往我们今天的第一个景点。

路上经过的石雕...

1:30pm
司机把我们带到Nusa Dua的一个海边。大大的建筑物旁塔满了好几个大雨伞。伞下个别坐着一位印尼员工。
一去到,负责人就会问你“从哪里来啊?说什么语言啊?”之后,就会很专业的派出一位会讲你的母语的工作人员来‘服务’你!!
我们的是一位2,30岁的女子。说的一口流利的中文!!她是负责‘推销’不同的水上活动配套给游客!
我们原本打算通过他们的船只到对面的海龟岛去。听说那里可以和大海龟、蝙蝠、蟒蛇、老鹰等合照...我最想合照的是蝙蝠啦!因为其他的我都合照过了!而我又听说(网上真的很多好听说咯!哈哈~)只需要一人RP75000(大约RM25)就可以坐船去到海龟岛的,所以我们才会安排来这里一趟。顺便看看巴厘岛的深海长什么样子~
可惜~可惜~~印尼美女竟然一口价:“US$50坐脚底是玻璃的小船过去!”瓦利叻啊!!从原本的RM50两个人“变成”RM165.....当时的我们吓都被吓死了。但是,又不能用中文讨论要怎样做!!因为美女会听中文叻!!她还会一直说“OK吗?OK吗??很值得的啦!......”
我们最后当然没有当水鱼啦!!价钱不妥,只好拉倒咯!!哎呀~~我梦寐以求的蝙蝠大侠就此泡汤==(还好后来得以如愿以偿...后续再说!)

当然,我们既然来到了Nusa Dua就要先拍下这里的景色才离开吧??

所以,就顶着大太阳拍了以下的照片咯

很喜欢这个船只造型的风筝。但是,到最后都没有买到!因为,但是我们都正在为无法和蝙蝠合照而哀悼啦!!(其实,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只有我一人啦!老公都不喜欢这些古古怪怪的动物合照的!@@)
应该就是坐这些船只出海的吧?

哎哟~接下来,我们还去了哪里呢?我原本预算会在海龟岛呆上一小时左右的嘛!现在多出来的一小时,我们还可以去哪里呢?还好我有一些‘备份’的地方可以去!!哈哈哈~Let's Gooooooooooooooo!!!

4 条评论:

  1. 哇!!!rm50变成rm165!我也不要咯!!!心痛!
    可是很不错的还会派会讲华语的女子“服务”你们,哈哈哈。。。方便多了~

    *我觉得你们的行程很flexible,自己安排的果然不一样!很爽叻~

    回复删除
  2. 怎么那边的沙滩酱多黑黑的?!?

    你不要卖关子啦,我很想知道导游服务态度和行为咯。。。。 >_<

    回复删除
  3. 那儿真的没什么,过后我们还提早到Jimbaran吃晚餐!!

    回复删除
  4. >>珊姑娘:是咯!out of Budget咯!>.<'''

    >>咸妈咪:黑黑一堆一堆的好像不是沙咯!好像是石子呱??@@做麽你酱紧张要‘认识’这个司机导游?我要去巴厘岛咯?哈哈哈哈~

    >>eMmy:是咯!所以我们只是拍拍照就去下一个景点了!!会去到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