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Day 2 @浪漫巴厘---GELATO ITALIAN ICE CREAM雪糕店篇


2010年6月25日
9:30pm

吃了饱死人不偿命的墨西哥晚餐后,我们又慢慢步行回到我们另一家住处,较为便宜的背包住所(下一篇会详诉)。
当我们走到JALAN POPPIES 2 和大路的交接处时,我们见到了这家雪糕店--GELATO ITALIAN ICE CREAM...就在爆炸纪念牌坊的对面而已!!
这家雪糕店到底有什么非吃不可,非买不行的甜点呢?
其实,我们原本计划第一天就去买来吃的。可惜,第一晚吃晚餐的时间较迟,而且吃到太饱(今天老实说也是很饱,但是要是我没吃到,我一定会很不甘愿的,所以老公还是买给我吃。而且,我想两个人share share吃,应该不会太饱吧?)
OK!!'Let's go in~~

就是这家店啦!就小小一间店面而已。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家店的雪糕冰柜。色彩鲜艳,眼目的欲望啦!!
每种口味的冰淇淋旁边都会摆放实物,让顾客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这些雪糕是用什么主要原料制成的哦!
其中包括:红石榴口味 奇异果口味 菠萝蜜口味 山竹口味 Novita口味(不懂是什么来的)凤梨口味 柠檬口味 Tiramisu口味 咖啡口味 叶子口味 等等等~

我本来是打算买山竹口味的...因为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山竹口味的雪糕咯!!Manatau~去到order了,才发现卖完了!oH NO~~结果,只好选了同样是没有机会吃过的椰子口味。

价钱:不便宜喔!!一球加饼干的要RP20,000(大约是RM7.30...和我们这里的BR差不多价钱吧?要是在本地,我们一定会很不舍得吃啦!但是,现在我们是游客咯!身份不同,心情不同,出手也变得豁达不少!==''''''''''''

可能真的太吸引我了。所以竟然忘记“先拍再吃”的部落客精神!@@

很浓厚的椰子香味。而且不会过甜。口感比较细腻。感觉像是比较健康的雪糕咯!!真可惜我们之后都没有机会再回到这里来。啊不然,我肯定还想再试试其他口味的意大利雪糕咯!可惜~可惜~


2 条评论:

  1. 小薰妈,这个意大利雪糕,马来西亚也有三间分行,在雪隆MID VALLEY里的THE GARDENS、GURNEY PLAZA和QUEENS-BAY MALL,有时间可以去吃个够本,不过价钱不便宜哦。。

    THE GARDENS
    LG-K08,LOWER GROUND FLOOR
    03-22878011

    回复删除
  2. 椰子香味的雪糕,在这里很难找到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