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2Y11M我是小厨师

我们很少很少买玩具给小薰。因为她总是那么3分钟热度。玩什么都是玩一下子就腻了,不要了,显了,抛在一边了!所以,我们大多是就地取材的给她玩“现成的玩具”。其中一样就是切菜切水果的‘玩具’。
其实,我在网络也看过‘真正’的切水果,切蛋糕,切蔬菜的道具和塑料或者木刀玩具。只是价钱都很美下,所以往往都是买,没买的咯!
当然,小薰也不会太可怜啦!因为她仍然可以切切,而且还是真正的切切那种...记得她第一次切切是刚两岁左右。因为听说让小孩玩切切游戏,不但可以帮助她们眼手协调,还可以帮助脑部发育,用脑部去好好的控制手部tim~~这么好的运动又怎么能错过呢?
所以,我们常常会乘小薰婆婆煮午餐的时候,偷偷跑进厨房‘帮手’!哇哈哈哈~
以下就是小薰‘被训练’了半年多后的‘成果’~她已经会真正的切切了咯!

**设计对白: 哈哈哈~
我又来帮手料!

**设计对白:大朋友不要学哦!妹妹我有练过哦!==

**设计对白:Alamak~不用砧板酱麻烦啦!!直接切到盘子里去好了~senang很多哦!无论是切菜,
还是切茎,都可以直接切哦我~是不是很厉害叻?都讲人家有练过咯!你相信了没有??

**设计对白:Aiyo~被妈麻骂廖~她讲小孩子不可以做危险动作!我是乖小孩,所以当然会乖乖用会砧板咯!=='''''''

登登登登~这就是小薰的切切成果!!
我们之后还把她的“成果”洗一洗,然后滚汤喝tim~真的很甜!我想这应该是世界上最甜的蔬菜汤了!哇哈哈哈哈~

10 条评论:

  1. 哈哈。。。masak masak.不错嘛,以后肯定是大厨师:)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下次让她和你一起做甜品~~~ 可以不用放糖ler

    回复删除
  3. 真实的玩具,孩子更喜欢呢!

    回复删除
  4. 我到很少给仪玩真的哦~~~

    回复删除
  5. 真厉害噢~
    我也是很少给贝贝买玩具,因为她也是一个3分钟热度,不持久的小胖妞,呵呵~

    回复删除
  6. 很好哇!
    可以从小培养她,
    我的女儿也是从小就培养她们聊,
    现在,折衣服,装水。。。等等。
    从简单的工作开始啦!

    回复删除
  7. 以前小时后都会做这种。。。而且都是用刀片。。。

    回复删除
  8. 姐姐想吃西餐。有西餐卖吗?

    回复删除
  9. 没想到那刀片这么利呢~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