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Day 3 @浪漫巴厘---便宜背包旅店篇

2010年6月25日
12:25pm
还记得我在 某一篇巴厘岛游记的文章写到『由于,我们只订了第一晚的住宿,所以就决定叫司机载我们到jalan poppies 2寻找另一家酒店,好让我们今晚有所归宿!=)最后,当然有找着啦!(也会另加解说)』
这篇就是解说的一篇咯!!
我们选择这类需要先付账然后才可以入住的酒店。这家名为DUA DARA INN的巴厘岛外观旅店。
就如同我在住宿篇里提到的一样,
这类的旅店:

1>大都是卫生欠佳---我们选这家的就好不错!不会太肮脏。可切还有热水,浴缸和冷气供应!外头还有泳池tim~(虽然我们还是一样没有时间游泳啦!==)

2>不允许booking或者网上订购的服务。他们是那种当天去到就直接上门问有没有住宿。如果有才告知价钱。而你又觉得价钱OK就直接给完整数的价钱,然后才可以入住的那种。
---我们问的时候是200k,双人住宿包2人早餐。算到来,一个人baruRM36而已!‘抵到烂’啦!!吃早餐的地方。你需要到小小的柜台跟员工说你要吃早餐了。他们就会给你准备简单的面包
+鸡蛋+水果(我们吃的是西瓜,香蕉和黄梨) +咖啡/茶。虽然是吃不饱,但是不吃白不吃咯!!哈哈哈~

3>如果打算住比较便宜的住宿,强烈建议要先看房间才决定要不要住下来。---这一点其实这家旅店的员工教我们的。当我们问了价钱,想付钱时他说先去看看房间再决定吧!不然到时候很多麻烦就不好了!!**这就是我们入住的房间。但是,我们的是在这栋的后面。也就是没有面向泳池的。但是,我们看在价钱上就ON了咯!!

4>酒店人员不能肯定你要住的那天会不会有空房,所以要是到时间去到,才发现客满的话,你就得另寻他处落脚了!---我们在前一晚就来到这间旅店的了。谁知道去到,
他们都问:你们几时要住?
我们:明天傍晚。

他们就说:那你们要明天才来看到时有没有空房咯!
我们:==


5>不但如此,他们的房间都没有定价,也就是没有白纸黑字的价钱表。他喜欢开价多少就多少的。他们可以今天说RP200K;隔一天有再问的话,就变RP250K了的那种!---我们入住时的价钱就是RP200K;而最后一天打电话去问时,却‘某丁丁’变RP250K=='''''''

我的右手边就是小小的柜台;左边则是蓝蓝的游泳池。而我身后的一大堆电单车则是‘打算出租’的。员工有问我们要不要租一辆来代步。但是我们没有国际执照,所以就作罢了!虽然,他们一直说 :“不用紧的。你们只是在Kuta地区没问题的!!”可是,我们还是决定用11号巴士代步。我们是安守本分的乖游客!哈哈哈哈~

2010年6月26日
08:30am

吃了不是很饱的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到Jln Pantai的海边看猛男看美女;然后再到对面的Mc.Donald等我们的司机咯!今天将会是我们整个巴厘岛之旅中花钱最多,荷包大出血的一天!!我将会陆续分享这些趣事!等我哦!!

在on the way 去海边时看到的美丽景色。所以也拍了下来!


4 条评论:

  1. DUA DARA INN一个人RM36而已??!!@.@
    真的‘抵到烂’喔~~

    巴厘岛..
    是我想去但还米有机会去的地方之一 =.=

    回复删除
  2. 房间呢?你怎么没拍??

    回复删除
  3. >>咖啡猫 Ivanny :巴厘岛是值得一去的国家!

    >> eMmy LiM :忘记料!==''

    回复删除
  4. 我曾有想过要背包旅行,但又很害怕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