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槟城国家公园 (中册)

我回来啦!!又是满载而归的假期!!一个大行李箱去;13天后多了4个小行李回来!哈哈哈~兴奋到.....

当然,我也知道自己偷懒了很多天。部落格都长满杂草了啦!==从今天起会‘收身养性’的乖乖写文章了啦!^^
我翻查了旧的文章,发现不少‘拖欠’的行程。其中一个便是去年尾去的槟城国家公园!@@

2009年11月7日,

上了船,我们就乖乖的穿上救生衣。就连小薰也不例外!她还很兴奋的重复说 “旖薰穿orange的衣服!orange的衣服tim~”
以下就是我们在船上拍摄到的照片。都是蓝天白云的哦!

朋友帮我们拍的大合照(除了朋友本身牺牲掉了咯!呵呵~)

到咯!到咯!!原来已经有好几艘船停泊在海边了。看来船家的生意还不错哦!!

船只行驶了大约20分钟就到达了Pantai Kerachut!!下船咯!

但是,这个时候,‘bek chek’的时候出现了!!累得半死的小薰竟然还海风的安抚下睡着了。所以,我们两公婆就只好把她“接龙”下船。
这可不是一件轻省的功夫啊!!一来,是因为她的体重!=='''再来就是要避开海水的冲澈~
看看上图!结果,当然是不够海浪的速度快,而令老公的裤子和鞋子袜子都湿透了咯!=='''''''''

反观那些单身的,就很轻松!一跳~就下船了!哈哈!

呐~就是这个小坏蛋害他的爸拔的咯!@@

小薰睡着了。我们当然要趁机走走拍拍照啦!!^^
快来看看那里的美好风景啦!!

另外,这次的旅途还有一个例外礼物!那便是有机会和水母合照。
这个男子是另一艘船的驾驶员。他看到海水有一只水母,就抓上来给我们瞧瞧!我见机不可失,就马上走上前问他“Jellyfish ini ada racun kah??”“boleh cedera tak?”他一说没有!我就即可兴致勃勃的跟他接过来拍了以下两张照片。
而且还是用手抓着拍的那种!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兴奋啦!哈哈哈哈~我就是喜欢和各种各样不同的动物合照(只要是不会危害生命的啦!)
同行的朋友也只有我一个人做这种危险动作而已!=='''小薰爸爸在远处守着睡觉的小薰。他应该是很紧张啦!因为我一走回去他那里,
他开口就问:“水母没有毒咩?”
我:“那个uncle讲没有咯!我问他动了会死吗?他都摇头!”
老公:“但是,你没有问他会不会pengsan叻!等下pengsan1酱办?”
我:==''''''''''''''''''''''

待续~之后还会出现什么生物给我抓呢?哈哈哈~敬请期待下一篇哦!^^

8 条评论:

  1. 哈哈, 可爱的小薰睡的好熟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这地方很美。。。一定要包整艘船才能去的啊?

    回复删除
  3. >>晴天:因为早上还去了蝴蝶公园,所以累坏了!

    >>隐形的猫:呵呵~只猜对一个字!^^

    >>Heidi:好像是!因为当时船家是直接告诉我们一艘船的价钱...然后我们在平分付钱的!或许你可以去查问!(我下一次会把相关电话和联络放在我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
  4. 哈哈~小薰真的是累到~~呵呵~好可爱~

    小薰妈穿裤很好看哦~时常看到你穿裙,穿牛仔裤也很漂亮哦~^_^

    回复删除
  5. 哇~水母~

    我要抓水母~

    回复删除
  6. 水母好怕勒!最后一张照片拍得你瘦瘦的。

    回复删除
  7. 薰妈妈好大胆哦~照片看起来蛮瘦的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