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Day 3 @浪漫巴厘--Tanah Lot篇



2010年6月26日 12:30am

由于我们的购物点从原本的1个变成了3个;况且我每一个点又买了不少。所以我们的时间被迫耽误。我们原本是预测中午吃午餐的。但是,这个时间的我们却还有一个景点要去。之后才能“放饭”~可怜!!
这个景点是一个名叫TANAH LOT的地方。也是巴厘岛上必游的经典地区之一。

[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庙前道路两侧有许多商店,出售各种纪念品,你可以买一套风景明信片带回去作个纪念。此外还有许多小吃摊,有烤海鲜、麻糕之类出售。 庙对岸陆地上有一小亭,站在亭中可远眺日落景致,这是巴厘岛胜景之一。]---取自网上

由于这里的风景宜人,所以我决定以图代字的和大家分享我们在那里拍摄到的不少照片。慢慢看啦~各位!

到达景点前,在路上拍摄到的民宅。。。
和小梯田。。。天空很美咯!!

到达tanah lot,司机就放我们下车。他在停车场等候我们。
买了票(RP10K/RM3.60一人),我们就往目的地前进。这里也有很多很多的摊位可以逛~只是,我已经买到大出血了。所以就只是乖乖的路过此地而已。我只打算在这里买一套明信片。因为听说价格是全巴厘岛最便宜的...真的吗?等下就知道了!
很喜欢这个orang utan的图画。画得栩栩如生!只是我们没有打算买啦~一来应该不便宜;二来,我没有力扛回来=='''''''';三来他抽烟~我讨厌!!哇哈哈哈~

到处可见的善恶门~天空真的是超级无敌蔚蓝啊!当然代价可想而知咯!

越过重重摊位后,就会进到今天的主题,黑沙滩岩石。里头的看头除了海边,还有一个...看见地面上的‘活物’吗?哈哈~我们是没有去合照啦!因为以前都拍过很多次了,所以就作罢!但是,看起来还蛮有分量的。没机会当蛇美人的可以去付费抱抱看!XD

海边竟然有鸭子?所以也叫老公拍下来!不知道是不是‘咸水鸭’?哈哈哈~

出到国外真的是样样新鲜样样奇啊!连这种不知名的植物我也要合照!我看老公不懂会不会‘某ngan台’咯?
看了这么多张照片,主角都还没有po上来?够力!!
登登登登~天空之蓝,美不胜收!!而且还是完全没有后制的自然颜色哦!!傻眼!@@
我身后的大岩石就是TANAH LOT的主要卖点。身后的人群站立之处就是涨潮时会被淹没的地带。到时,岩石就会“变”小岛。应该也会别有一番风味吧我想?
来到这么美丽的地方,我们公婆两当然免不了合照一张啦!要是只有两个人同行,你们可以选择给当地的cameraman(下图的)为你们拍摄美美的合照一张。
当然需要收费(我不知道价钱怎样)...但是却会附送美美的纸相框和名称啦!
再不然,你们也可以学我们:老公帮我拍,我再帮老公拍...然后回来,用PHOTOSHOP加工~变合照!!这样可以省下一笔咯!哈哈哈哈~

其他照片~~
海浪涛涛我不怕!!

不能tahan晒的老公躲在大岩石下避避风头!^^
开头不是说我打算在这里买明信片的?结果,还真的给我买到咯!!一套30张,竟然可以减价到RP15000(相等于RM5.40)。算到来,一张baruRM0.20有得找!真的是笑到见牙不见眼咯我~
我想这不是全巴厘岛最便宜的明信片,而有很大可能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咯!=='''''真的很可怜他们下!我也没有杀价很厉害咯!是那个安蒂自己说OK的!!我没有欺负她哦!@@

这就是我买的其中一些明信片....其他的已经在当地寄出去了(有机会再分享我在巴厘岛寄明信片的点滴)...下面两张则是TANAH LOT的进门票!

总的来说,TANAH LOT真的很美!是必游的景点~只是要是时间上配合的来的话,建议傍晚时分去,因为听说那里的夕阳是巴厘岛数一数二漂亮的哦....只是我们去到的时候有蓝天白云也算值得回票价了啦!!XD

待续~带大家去另一个浪漫国度...期待下哦!!^^



6 条评论:

  1. 等你介绍完了,应该会有一大堆的情侣冲去巴厘岛了!!!我也想去啊~

    回复删除
  2. 看了你的巴厘岛游记真的很丰富和写意哦。
    想问你有关那位巴厘岛司机你是通过什么来联络他呢?
    然后你们的的7天之旅都是由他来载送吗?

    回复删除
  3. 珊姑娘:那就快快安排吧!设为蜜月之旅之后的下一个景点也不错哦!

    nn:我们去的7天里,来回算两天。所以在巴厘岛上真正游玩算5天。我们1天半是自己徒步走;而另外3天半就是以司机的车子代步。巴厘岛很多地区都距离很遥远,所以还是租车比较方便和划算!如果你要我这个司机的联络号码,你可以留下你的email,我send给你~他是一个负责任又老实的好司机!值得推荐!

    冰珊:是咯!所以即使晒到半死,也甘愿!XD

    回复删除
  4. 是啊,像是要去ubud就需要司机来代步了。
    嗯,你可以给我司机的联络方式,那我过多几个月就应该有机会用到了。
    我的 email:
    lovely_chalcedony00@hotmail.com
    =)

    回复删除
  5. >>nn:我把司机资料喵给你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