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Day 3 @浪漫巴厘--标价商店购物篇


2010年6月26日 09:30am

麦记买了饮料来喝后不久,我们的司机就来载我们回去酒店check out。然后,今天的行程就正式开始了!
今天的上午我将之归纳为『大肆血拼日』。。。因为我已经上网找到了一家很好买的商店,打算在那里好好的买上一轮。Mana tau 我们的司机好像看透了我这个“女人购物狂”的心思,所以又提出另外两家商店给我一次过shop个够!OK咯!反正这三家都是on the way的,所以我们就“顺便”“看看”好了!哇哈哈哈~顺便货比三家,让大家知道哪一家比较值得买嘛!你看我几好?哇哈哈哈~
一下我会放上这3家纪念品专卖店的照片,我购买的东西+价钱,买后感+总花费以及一些相关资料...希望可以让将要去巴厘岛大卖特卖的朋友们参考下价钱!



1>KAMPUNG BALI

临走前,还买了一瓶绿茶...价钱和大马的大同小异!^^

我的战利品~(总花费:RP44,800/RM16.30)

买后感~这家商店是司机介绍的第一间。我觉得里头的商品很多都铺满了灰尘。有可能是因为大多数商品的价钱都较为高的关系,所以买的人不多。结果,就越放越久,越放越旧咯!要是时间安排不那么充足的话,这家店其实可以省略!^^

相关资料~


————————————————————————————————————————

2>KRISNA
在商店里头竟然还有卖水果。这是蛇皮果!
这家也是司机介绍的。听他说来这里购买的游客很多很多!结果,还真的是不少咯!外头停放了不少旅游巴士呢!!看来这家的价钱应该比较“美”吧?
杀啊~~~~~~~~~~~~~~~
在里头像龙卷风转了一圈,就大包小包了!==''''''
这家店真的很好买~总花费:RP193,000/RM70.30

买后感~这家商店我大力推荐大家逛一逛。肯定有所收获!只可惜我忘记把收据拍起来。无法一一写明东西的价钱。但是就是很‘平靓正’就对了啦!!

这家商店从头到脚,从用到吃,从摆设到打扮,应有尽有~只怕你带不够$$$而已咯!打算买一大堆小手信的朋友可以去选购他们的钥匙圈。一个算到来baruRM0.20-RM0.40而已!便宜到我都很不好意思了咯!哇哈哈哈哈哈~

相关资料~

相关网站按这里
这张照片是我们上了车要离开的时候才转回头拍摄的。很喜欢当天的蓝天白云~咯!

这些贴纸分别是第一家和第二家商店分发的贴纸。我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啦~但是,个人觉得它们很有留念价值,所以就贴在我的旅游笔记本后头,当个纪念好了!^^

————————————————————————————————————————

3>GENEVA

这家就是我自己在网络上找到的购物商店。共有4层楼那么多。
這家手工藝品店,應是巴里島最大間的,共有4層樓

一樓是家具,但都是有些粗糙的,還沒經過油漆及磨光的~

二樓~三樓都是手工藝品,舉凡烏布市場看的到的,幾乎在這裡都找的到

四樓是大型的石雕或木雕~』---资料来自网上

陪我逛了两家商店的老公看起来累得很~不知道是不是大失血($$)的原因叻?所以我就贴心的建议他和司机在楼下休息,我自己跑上去逛一下下好了!我的目标是2和3楼,应该很快就下来的咯!哇哈哈哈~
结果,老公还是一边谈天,一边把四周的景色拍摄下来给我看~我想他也知道我现在的眼里就只有shop-shop-shop而已咯!!@@

我的2楼战利品~(总花费:RP151,101/RM55)


我的3楼战利品~(总花费:RP157,000/RM57.20)
买后感~这家商店售卖的东西和第二家的不大一样。所以两家都有得逛,有得买。此外,他们是分楼算钱的。也就是在2楼买的东西,就在2楼结帐!
只是这家商店的东西需要抽10%tax咯!但是,我还是买了一些东西。因为都是一些比较巴厘风格的小东西~是第二家没有的!!而且即使加了tax,价钱也算合理咯!!因此,也可以说是满载而归就是了!!哈哈哈~

相关资料~

Geneva Handicraft Centre

Address : Jl. Raya Kerobokan No. 100, Kuta - Bali, Indonesia

Phone : +62-361-733571, Fax : +62-361-733637.

Website : http://www.genevahandicraft.com

6 条评论:

  1. 那2张sticker代表哪一个司机带你去
    司机较后可以向店主收取commission ( 根据你们的购买的数量来定)

    回复删除
  2. 对了~~sock peng ~~ BINGO~~ 这么多人去,司机或导游先去register然后拿个有号码的贴纸给客人,客人付钱时,cashier会把你的号码记下,然后司机或导游就去有关柜台说出他register的号码~~收钱~!!! 有些商店呢就会在你进去逛逛时给你一张所谓的折扣卡,5%或10% ,说你付钱时给他卡片就可折扣,那张卡上也是会有不同的号码,好让商店的人容易计算司机导游的comm~~ :)

    回复删除
  3. 最喜欢看血拼的了,哇咔咔!!买啊!!!!

    回复删除
  4. 爽爽!!!女人有得shopping最爽了!!!

    回复删除
  5. shopping wor!!!~
    看我只有一个小时也死命要找地方shop就知道我有多喜欢了~哈哈哈~

    价廉物美更使女人的心头好啊~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七月去bali,你的部落很多宝贵的资料,真的感激不尽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