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蛋糕置物盒 Part1 装饰品



最近都在忙着捡衣服,洗衣服,改衣服...忙到天昏地暗,眼花缭乱咯!哈哈哈~竟然那么多天都没有上来“交功课”了,真的是排写咯各位~
今天就来分享下好几个月前DIY的礼物----
巧克力蛋糕置物盒---制作过程好了!
Aiyah~Aiyoh!!表打我~表打我啦!虽然我知道我拖欠酱久是很该打的咯 T______T ''

因为制作过程的照片繁多(竟然多达45张==),所以我只能把文章一分为二的来写~不然我怕我写到不“显”,你们都看到“显”咯!哈哈哈~

先来说说蛋糕顶上的所以材料是怎么制作的吧!因为已经拍摄到了详细的图片说明,所以字面解释方面有些就就省略了!要是真的不明白,可以再问我!(又是懒惰的藉口)@@

A .奶油
主要是粉米色搭配红色/粉红色卷成的。

每个奶油卷好后就在底部缝上几针固定就可以了!

B.心型巧克力夹心饼干

需要的是大个心型的巧克力不织布两个和小个的粉红色不织布一个。

先把粉红色的缝在其中一面大心型布上。

把一些碎布塞在右边的不织布中间后就把左边的心型盖上去。

再用同色系线缝合起来就OK了!



C.巧克力卷心饼

OK材料和做法和A的奶油大同小异。只是布料的长度不一样而已。
把两片布卷起来后再用白色线条绑起来就是卷心长方形饼干啦!
**设计对白:哪~谁要吃?我请你吃!^^

D.小草莓

按照下图剪出草莓图形来。青色的一片;红色的两片。


先将两片红色的布结合起来。再塞入适量的棉花。

用白线缝出不规律的白点。

再把青色的‘叶子’缝上去。


E.蓝莓
这个最简单。只用到紫蓝色的布料,白线和少量海绵。按照你要的数量剪出一个个圆形布料来。


把少许海绵放在圆形中间。

再用白线将海绵“包”起来。收针之前,在圆球型的顶部缝上交叉型线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巧克力奶油蛋糕置物盒上的所有装饰品。下次会再和大家分享接下来的完成步骤!

呼~收工!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1. 好棒好厉害
    我要做啊
    忍了很久了

    回复删除
  2. 好棒哦~~
    我想了很久,一直都还没有开始:P

    回复删除
  3. 哈哈,都好可爱哦~~
    特别喜欢奶油&小草莓,太赞了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zek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